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眼中的神武大唐官府 需要团队合作

玩家眼中的神武大唐官府,需要团队合作。

  相关资讯:

  79普陀卡级党展示:目测该有的都有了>>>

  傲视群雄团队走向散伙:人物宝宝展示>>>

  大家都普遍说应该更改DT,楼主玩了神武3年。只玩了2个职业。ST和TM。队伍里一直有一个DT.今天说一说。我眼中的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你快,我比你更快。你脆,我比你更脆。

  众所周知,武侠小说总有一个话。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全民提速的今天,物理门派的加点方式为力量为主,敏捷为辅。导致的物理速度一个快过一个,因为在回合制PK中,先手,总是占着莫大的优势,你打死了对面BB,使之本方BB安全,让BB可以安然输出,你先手打死了对面的物理输出,让他这回合毫无作为。换而言之,你占据了先手,你就掌握了主 动。

  但是每个人的属性总量是一定的。当你追求速度的同时,你的生存能力底下,但是相比较。在物理门派新秀迭起的今天。作为老牌强者的DT,在力WZ,力TG,ST等门派的虎视眈眈下,已日落西山。因为在新兴物理虽物理爆发能力不如DT,但是普遍技能都无气血要求,导致的尸战横行,或者即使被点死,也不会使之整个团队有太大压力,但是DT不行,因为气血的要求,导致的如果死了恢复到气血过半很麻烦很多,导致的连累队伍,使之成为真个队伍的突破点。

  天下兵法了于胸,十方无敌勇者狂

  曾经的DT,是勇猛的象征,拥有这一股冲锋陷阵的其实,是杀尽眼前一切敌人,有着三刀过后,寸草不生之说。而如今,在全民服战的今天,神武玩家的战术素养不断提高。导致的再也不上狭路相逢勇者胜,而越来越多的PK是讲究这teamwork。DT,作为这神武老牌物理王者,现在经常被对面拿来一点破面,越来越多的被作为了对方的突破口。杀人者,恒被杀之,当你扫完虚弱后,越来越多的队伍二话不说,直指DT,甚至有点队伍开局直接点杀DT。造成气血压制。让对方辅助忙于奔命,即使聚元丹也有吃完的时候。

  神武现在越来越追求的面伤过后的连续压制,让物理系 新秀门的多面手,越来越大放异彩。而DT作为这神武点伤的代表。越来越多的是一种物理威慑,一种物理的牵制。运筹帷幄的干扰,横扫千军后的打乱节奏。如今的DT更多的适合打顺风局,如果逆风,在团队顾及不上的时候,他更多的就变成了一个高速物理BB。

  如今神武,团队协作越来越重要,DT作为神武中的大门派。自然玩家众多。我想很多吧友中的队伍也有DT,可能也会烦恼。我想大家都不会放弃自己身边的朋友,即使现在经常是一个队伍中的突破口,那既然这样。为什么大家不考虑新的方式。既然我们无力改变他的脆弱 ,那为何不通过团队的形式,去解决它尴尬的局面呢。DT三扫过后,我们又该如何保护他呢,化险为夷,修罗隐身,卡药,我想都能解决它扫后的尴尬。

  真是应了那句话,一代更新一代神。在神武日益完善的今天,对气血要求有着致命要求的DT,已日落西山,遥想这首届服战决赛,3个DT的对决。而如今,DT已经逐渐淡出了服战舞台,越来越多的新秀物理门派崛起。不知曾经的王者,该何去何从。

  爱他,就改变它的打法,创新他。不要总想着让策划如何更改,就如同羽凡。第一个让人记住的TG,不是说他创造了TG的打法,但是最 起码。他带这力TG走上了服战的舞台。

  如果你真的喜欢DT。那就开拓DT新的篇章吧。曾经,你以大唐官府为荣,今日,你让大唐官府以你为荣。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新马年神兽正式放出 来猜猜有什么技能
神武玩家洗宠经验分享 3下必出变异你信么
玩家遭遇黑色星期五 无法接受打击欲删号
洗宠全当攒人品 神武醉生第一110项链诞生
神武通灵符洗猴子直播:我的人品嘎嘣脆
兽魂果神赐之果效果:一个送400神武币
对于神武近段时间的几大更新玩家的看法
新马年神兽正式放出 来猜猜有什么技能
上一篇:神武玩家的更新建议及哭诉:RMB玩家是坑 下一篇:对于神武近段时间的几大更新玩家的看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