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活动解析:大闹天宫职业后勤刷分教程

大闹天宫后勤刷分教程。

  相关资讯:

  神武:资深玩家教你如何勇夺烽火连城MVP

  丰收节成就 神武玩家教你如何1分险胜拿成就

  大闹天宫很多人都想刷分,但是很多人都不懂怎么刷分。今天我就来浅浅的谈下大闹天宫如何作为一个纯粹的刷分党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我们说说人物配置:个人推荐的配置嘛……当然是四输出,一治疗队!当然,如果你能拥有WZ或者TG这种双修辅助封也不错,能封还能提供不错的输出力!当然更好了!宠物当然剑气宠最佳,如果能带恐吓和冲击当然更好了……另外,由于大闹天宫的装备都是统一发送的,给自身原装备打符是没有效果的,只保留原装备的特级和特效。所以推荐法系去刷一把法爆武器,物理去刷一把狂暴或者必杀武器,当然,要是有钱刷一根指挥腰带就更好了,这些皆提高了刷分效率。另外有一点必须是要注意的,进入主基地后是不能使用背包的,所以变身卡什么的一定要提前变好!否则你就哭去吧……

相关资讯:
烤高品我有错?四海升平再现烤高品被踢出帮
天下无双越夜越精彩 导演偷袭不成反被杀
神武同服务器之缘:我与傻妞的爱情游戏路
十一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人才济济期待火花
神武豪情万丈125级方寸展:装备还不错
万紫千红130级国境内战:这是有多激情?
神武成就达人分享经验:经商之路成就全公开
神武紫气东来断桥残雪属性回顾:属性亮瞎
上一篇:神武再现牛人:200W神武币截图 你肯相信么! 下一篇:神武成就达人分享经验:经商之路成就全公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