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新体验:提高洗宝宝出变异的方法

神武玩家亲身体验教给大家一个提高洗变异宝宝几率的方法。

  进入正题。

  大家都知道洗宝宝能出变异。但是几率真的是很低很低,那该怎么洗出变异呢。

  有人说去商会买要洗的野生宠物,多买几只。然后洗 会提高几率。不错。是会提高几率,但是有人买了好几十只 还是不出一只变异。 也是有这种情况。 打比方说洗龙女,17个丹,你洗10只就要用170个丹。很不划算。猫猫我45级的时候曾经怒洗豹子,直接200人民币下去,用的就是这个办法,商会的豹子被我买光。还是没出变异。此办法,猫猫觉得适合土豪级别的人来玩。猫猫不算土豪,但也算半RMB玩家,也有点吃不消。

  后面我又冲了100块钱 来证明我的办法,我看到灵猿洗一次只要5丹,就开始我的实验。

  实验开始,猫猫买了1只大海龟,1只灵猿,大海龟洗了10几次,然后洗灵猿。第一次,NO,没有成功 。变成宝宝。第2次实验,还是老样子,大海龟洗10几次,然后洗灵猿 ,还是没成功。第3次 第4次 第5次。YES 成功了。我的办法其实和大家都热衷的办法 是一个道理,那都是填坑,但是你用洗你想洗的宝宝的还童丹的数量去填坑,太贵,不适合大众平民。我只要拿1个还童来洗海龟,这样填坑省了还童丹的数量。大大提高出变异的几率。但是风险就是大海龟变异了,那你要洗的那只宝宝出变异的几率就马上下降。

神武变异
神武变异

相关资讯:
玩家奋斗3年宝宝展:怀念最初的神武
121龙宫自爆有4套装备:属性宝宝展示
普天同庆120团队:装备属性宝宝曝光
玩家人品爆发:两天两只变异死亡骑士
玩家晒全身家当:亲你是来晒人品的吧
玩家自述紫气岁月:我从来不骂老徐
神武玩了两年的方寸:晒晒自己的宝宝
神武非RMB的骄傲:辛苦一年的成果
上一篇:神武玩家尝试5阶镇魔:难度不高奖励不错 下一篇:神武大众情人天宫:和狮驼是一辈子好基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