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系列专访之:有沟、荡平九州队伍

2012-10-18 10:06作者:丶胭脂。_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神武》服战专访紫气东来有沟、荡平九州队伍,还是亲友队来得好啊。

神武
有沟、荡平九州

  小记:也是啊,投票这个环节本身就存在一定的不公平,毕竟首届服战不完善是肯定的。那撇开这些不谈,您能简单说说对于本次服战的了解吗?

  有沟、荡平九州:老区优势很大,后开的几个服务器到130的很少,等级就是压制,像天下区开了125升130很容易,我们区要从120突破到130需要很多经验

  小记:是啊,据我所知的几支队伍最高也就125左右,像您这样130等级的是很少见的啊。那您觉得这种等级上的优势会否影响到比赛的走向呢?

  有沟、荡平九州:有影响,不过125配合好了也能打过130的米就是要求要高的配合和更好的硬件

神武
罗汉金钟特技

  小记:我看贵队伍的配置都是比较主流的综合型配置。而对于之前有玩家提出的5龙队的构想,你有什么看法吗?

  有沟、荡平九州:我们几个是从游戏发展到现实的朋友,就算他们是其他职业,我们也一样分不开。另外5龙队遇到有罗汉的队伍会很吃力的,不必太极端。我觉得三个输出刚刚好。

  小记:嗯嗯,看来大多数人还是不赞同5龙队这种极端的配置啊。好了,那最后请问下您为什么在HS和PT中选择了PT呢?因为在所有的报名队伍中大多数都选择了综合辅助能力更强的HS

上一篇:无敌队主宰服战?《神武》五龙队无解战术 下一篇:首届神武服战录像征集 神武之战录像征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