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山水图带来了什么:各种区出现山水热

 其实这次更新了山水玄机图的奖励,只是增加了奖励品种,并不意味着只要去挖山水都能大赚一笔,不必将自己全部家当都去买五宝,山水有风险,挖前请三思。

  神武在上周更新对宝图任务挖出五宝几率做了提高,果不其然,本周更新增加了山水玄机图的奖励,增加了坐骑元神,御魂技能等道具,一时间,各区均出现了山水热。传闻频道里各种山水放宝宝信息铺天盖地而来,在个别大区神武币商人处的五宝价格也出现了涨停现象。对于挖山水的结果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神武五宝涨停现象
神武五宝涨停现象

  对于神武的山水玄机图,早年间就有一句名言“珍爱生命,远离山水”。山水图固然可以挖到比普通宝图更加值钱的东西,但是也可能出现放宝宝的悲剧。如果偶尔挖一次碰碰运气是可以的,如果想把它当做一夜暴富的手段,那就不可取了。我们知道山水玄机图需要用龙鳞,凤羽,虎牙,龟背,玄机石这五样被称为“五宝”的物品换取,五宝可以通过挖宝,活动获得,这五样物品也可以在神武币商人处获得。五宝可以说是宝图任务中收益较高的物品了。

  神武的山水玄机图就好比一场赌博,赌注就是五宝,五宝常规来说加一次大概有1W5神武币朝上的样子,运气好的话挖出高必,高连击,可以净赚上万神武币,稍微差点挖个珍兽神兽之灵也能收回一点成本,运气最差的当属放宝宝了,1万多神武币瞬间化为乌有。这种高风险投资自然吸引了相当大一部分玩家的眼球,也更容易沉迷其中。有些玩家一旦挖起来便一发不可收拾,以至于将自己全部家当都搭了进去,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得到,只好失落地离开游戏。

  其实这次更新了山水玄机图的奖励,只是增加了奖励品种,并不意味着只要去挖山水都能大赚一笔,不必将自己全部家当都去买五宝,山水有风险,挖前请三思。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天宫孩子养育计划:养还魂孩子的必看
神武坐骑与宝宝的选择:深度分析高玩攻略
神武120级龙宫装备:属性极品非常养眼
《神武》2012年08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
今日新服!神武暑期活动现场场面堪比奥运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坐骑与宝宝的选择:深度分析高玩攻略 下一篇:神武驭骑竞速攻略:切记巧用道具摆正心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