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各种属性了如指掌 《神武》之旅更轻松

  体、魔、力、耐、敏,都代表什么意思?那些门派都应该怎么加点呢?当你了解了游戏中的人物和宠物的各种属性,之前不明白的种种都会变得清晰起来。那《神武》中的人物和宠物的各类属性都代表些什么呢?

  体、魔、力、耐、敏,都代表什么意思?那些门派都应该怎么加点呢?当你了解了游戏中的人物和宠物的各种属性,之前不明白的种种都会变得清晰起来。那《神武》中的人物和宠物的各类属性都代表些什么呢?

  游戏角色

  了解自己角色的属性对自身的成长至关重要,角色属性主要分为三个大类,分别是主要属性、基本属性和其他属性。

  【主要属性】

  游戏角色的主要属性共有5个,分别是体质、魔力、力量、耐力和敏捷。游戏中人物的初始属性值由系统直接赋予,角色每次升级后,每项主要属性都有1点的提升,同时还有5点潜力点供玩家自由支配,可分配给任意属性。

  体质:增加体质点数可提高人物气血上限,还可提高些许灵力和速度

  魔力:增加魔力点数可提高灵力

  力量:增加力量点数可提高人物攻击力,还可提高些许灵力和速度

  耐力:增加耐力点数可提高人物防御力,还可提高些许灵力和速度

  敏捷:增加敏捷点数可提高人物的速度

  【基本属性】

  气血:当气血值为0时,角色将无法继续战斗;

  受伤后,气血上限值会降低,需通过治疗或药品恢复

  魔法:施展战斗技能时需要消耗魔法值

  攻击:攻击数值越高,对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越大

  防御:防御数值越高,受到的物理伤害就越小

  速度:影响角色在战斗中行动的先后顺序

  灵力:灵力越高,对目标造成的法术伤害越大,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也越小

  【其他属性】

  经验:可用来提升人物等级及技能等级,获得经验的途径包括打怪、做任务和参与活动等

  体力活力:玩家从事某些生产、制作等活动时,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或活力

  【重置属性点】

  拜入师门后,属性点会重置,需要手动重新分配。另外,可使用“角色洗点丹”将指定属性减少2点,返还为可重新分配的属性点。

  宠物属性

  在回合制游戏中,宠物的作用非常之大,要打造极品宠物,就要了解宠物。宠物的属性主要由各种资质构成,资质是衡量宠物好坏的重要指标。

  打开宠物界面(快捷键Alt+C,或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宠物头像),在这里可以看到宠物的属性:

  等级:等级越高,则宠物的能力越强。宠物参战可获得经验并逐渐升级。

  气血:战斗中气血为0则倒地或飞出战场。

  魔法:宠物使用法术时需要消耗魔法值。

  攻击:宠物攻击力越高,对敌方的物理伤害越高。

  防御:宠物防御力越高,受到的物理伤害越低。

  速度:宠物速度越快,每回合出手的次序越快。

  灵力:灵力越高,对敌方的法术伤害越高,且受到的法术伤害越低。

  体质:主要影响宠物的气血上限,同时影响速度和灵力。

  力量:主要影响攻击力,同时影响速度和灵力。

  魔力:影响宠物的灵力。

  耐力:主要影响防御力,同时影响速度和灵力。

  敏捷:影响宠物的速度。

  潜力:可手动分配的属性点。

  忠诚度:当宠物的忠诚度数值较低时,将不会出战。可以使用“宠物口粮”喂养宠物,恢复宠物的忠诚度。

  点击“查看资质”按钮,就可以查看到该宠物的各项资质、抗性以及技能:

  攻击资质:影响宠物的攻击力。

  防御资质:影响宠物的防御力。

  体力资质:影响宠物的气血上限。

  法力资质:影响宠物的灵力。

  速度资质:影响宠物的速度。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游戏内容,可以点击游戏界面左边的“帮助中心”查看,或者使用快捷键ALT+H打开“帮助中心”!

[编辑:历历]
上一篇:《神武》装备特效给使用者额外特殊效果 下一篇:《神武》特殊货币初体验——“神武币”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