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飞花有意厄运无情:天下A服战夺冠之路

飞花有意厄运无情,神武服战天下A夺冠之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飞花有意厄运无情:神武服战天下A夺冠之路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博大精深:符石命格效果全剖析

  神武玩家浅析服战:跟风耐法是不切实际

  36届服战在神武玩家们的关注下落下了帷幕,这次服战沉积了几届的天下无双这次再次一路杀进了决赛并且在决赛当中击败了沉鱼A成功斩获了本届服战的冠军。接下来我们走进本届服战来看一下天下的夺冠历程。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16进8天下对阵世外,这场比赛跟上届服战一样,同样都是16进8 上届服战的时候世外将天下挡在了八强门外,而这次天下在16进8再次碰到了世外,天下这次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双方的阵容都是LG ST FC PT WZ

  在阵法上世外的风阵大克天下的龙阵,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来看一下双方的表现

  天下龙阵速度位置上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天下的狮驼拿到了全场的物理一速。第二回合世外刚变身的狮驼直接连环了天下的ST。6回合狮驼的破血加上单法宝宝的单秒直接带走了对面的WZ。8回合LG一个烽火第二下暴击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12回合宝宝的输出加上LG的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WZ。14回合LG的一个双龙再次带走了对面的WZ。17回合刚开始主视角的FC一个破敏式直接再次带走了对面的WZ,同回合狮驼一个破血带走了对面的FC。19回合主视角狮驼的一个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23回合狮驼的一个飞机完成三杀。24回合结束世外只剩下1个LG和4只宝宝,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天下进入8强

  8进4天下对阵龙啸A,本场比赛天下依旧派出了他们五只耐法宝宝开场。首先我们还是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龙啸:FC LG ST PT TM

  同样都是双封的队伍,在阵法上天下风阵,龙啸蛇阵,天下小克龙啸,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龙啸的TM拿到了全场的一速,天下的ST拿到了物理一速,第二 回合一波发宝宝的输出配合LG的烽火直接直接带走了天下的FC。4回合狮驼的一波破血加上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龙啸的FC.10回合龙啸的ST一个连环想带走世外的FC但是好基友各种保护加宝宝卡血并没有带走。11回合天下用同样的办法狮驼连环+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5回合天下的狮驼一个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16回合一波宝宝的输出加LG的双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7回合天下LG的一个龙隐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19回合天下LG的一个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23回合天下的LG 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TM。26回合狮驼一个破血带走了LG。27回合FC的破敏式带走了对面的TM狮驼一个连环带走了对面的狮驼。LG一个群秒带走了剩下的单位,比赛就此结束。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博大精深:符石命格效果全剖析

  神武玩家浅析服战:跟风耐法是不切实际

  半决赛天下对阵世外D。本场比赛是天下在这届比赛当中遇到的第二个世外的队伍。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本场比赛的阵容。

  世外:FC HS ST WM PS

  同样是双封的队伍,但是世外选择了服战舞台上很少出现的HS和魔王。世外风阵,天下虎阵,天下大克世外,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天下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狮驼物理一速。第一回合单法宝宝的输出加上LG 的双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第二回合狮驼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单法宝宝的输出加上LG的飞龙在天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S。4回合一波单法宝宝直接带走了对面的HS。5回合对面只有只剩下两个输出单位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天下晋级决赛。

  决赛,天下对阵沉鱼,这算是现在两个服战最强的区之间的对决了,本场比赛也是经过几届服战之后天下再一次进入决赛,首先我们还是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吧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双方的阵容相同:ST LG PT FC WZ

  天下龙阵,沉鱼风阵。沉鱼大克天下 我们来走进本届服战的决赛来看一下双方的表现。

  天下速度位置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第一回合天下的首发耐法宝宝就直接单法带走了对面的狮驼。第二回合单法宝宝又再次点杀了对面的FC.。再从第二回合FC倒地之后就很难站起来。6回合狮驼的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9回合一波法宝宝的输出加上LG的双龙对面的2个封系全部倒地,虽然之后的FC一直没怎么站起来但是沉鱼也在逆境中慢慢的翻盘。22回合沉鱼的一个阵法封中了对面的三个人物。狮驼的一波飞机加上LG的群秒,回合结束天下的FC倒地场上也只剩下2只宝宝。24回合狮驼的一个破血加上法宝宝的群秒直接带走了天下的ST。30回合狮驼的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32回合LG的一个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35回合LG的一个千叠浪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36回合一个烽火带走了对面的ST。37回合开始沉鱼只有WZ跟LG还有三只宝宝在场上,加上之前开场的时候劣势太大浪费了太多的药 ,他们现在也没有抵抗的能力直接放弃了比赛。

  恭喜天下拿到了本届服战的冠军,我们希望在以后的服战里面他们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的比赛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挖山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第36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钓鱼玩法攻略:浅析抛竿收杆小技巧
神武直播刷120腰带:愤怒腰带几时能来
神武宠物排位赛攻略:排兵布阵取胜关键
你还是深坑吗?各职业及格属性计算公式
普天服战大神:飞升140魔王石小松展示
人物符石真的便宜?命格特效成本过千万
上一篇:人物符石真的便宜?命格特效成本过千万 下一篇:菜鸟实力点评:巅峰的对决沉鱼Avs天下A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