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龙宫魔王称霸王 《神武》首届服战门派调查

《神武》首届服战报名情况调查,在服战爆发前未出发先兴奋!

  为什么普陀不受欢迎?

  在法系队伍横行的时候,拥有“灵动九天”的普陀竟然落后同为辅助的化生以及地府处于垫底位置值得深思。在吐槽之前,先让我们先来对比一下这3个门派的特点:

  化生寺

神武
化生寺

  优点

  奶妈的最佳代言人,集加速加防加攻解毒加血疗伤救人于一身,可以说化生的全能让很多人对他有一种情结。这种血库一样的存在保证了队伍的续航能力以及在消耗上的优势,各种加状态的技能在高端的团P当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缺点

  化生的门派特色是:受到天魔里、盘丝洞、五庄观的封系法术回合减半。是的,没有方寸。在这个方寸流行的年代,化生的门派特色发挥不了一点的作用。同时,在真元推出之后,其它门派都在某种程度上得到加强的情况下,化生门派的真元在加成恢复上显得杯水车薪。

相关资讯:
碉堡了!《神武》8技能变异龙虾骑士展示
养坐骑不求人 《神武》坐骑教导答案大全
直播:神武币怎么赚?16张山水图实况直击
认真你就输了!4000丹怒洗碧波仙子求变异
神武首届服战:热门服务器报名图抢先看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帐号注册 下一篇:小因素大影响!《神武》首届服战五大猜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