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每月活动之门派闯关

门派闯关介绍

门派闯关是到达指定门派挑战该门派的护法的活动,成功挑战全部门派的护法后即可完成一轮任务。

【活动条件】

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都≥40

【活动时间】

每月的第一个周日 14:30—17:00(其中前30分钟为准备时间。服务器开放后的前五天内,不会开启此活动)

【活动领取NPC】

长安城(83,224)门派闯关使者——武宗

【活动流程】

1、活动当天的14:30到17:00期间,玩家可以组队到门派闯关使者——“武宗”处领取闯关任务;

2、根据任务提示,15:00至17:00期间依次到达指定门派挑战该门派的护法,成功挑战全部门派的护法后即可完成一轮任务。

【活动规则】

1、若活动过程中队伍成员发生变动(更换或新增队员),则需要重新领取任务。

2、战斗失败不计为正常死亡。

3、闯关使者在活动当天晚24:00后将消失,请及时使用活动积分兑换宠物寿命。

4、每个每次活动最多只能获得12场战斗的奖励,12场战斗之后还可以正常参与,但不会再获得积分、经验、金钱、物品等奖励

【活动奖励】

1、在与各门派护法的战斗中,每挑战胜利一次,当前队伍和队员都将获得一定的活动积分。可以找“门派闯关使者”用积分为宠物增加寿命。

2、活动结束后队伍积分排在前三名的,其成员还将得到额外的活动奖励,个人积分排在前20名的玩家将获得特殊称谓。

【特殊奖励】

成功闯过12关,可能获得珍兽“沧月”。

[编辑:历历]
相关资讯:
《神武》每月活动之幻镜寻宝
《神武》每月活动之御前科举
上一篇:《神武》每月活动之御前科举 下一篇:《神武》每月活动之幻镜寻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