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盟主区8进4 集火点杀环节

  《神武4》手游本场精彩对决复盘带来的是盟主区8进4比赛,观战方“小歪真黑”队与对战方“王者归来”队的比赛对局!今天就给大伙安排上~

  赛前分析:

  阵法方面:

  对战方云垂阵小克观战方天覆阵,伤害增加5%。

  变身卡方面:

  观战方普陀使用高级再生水灵卡,天策使用夜战幽魂卡,对战方佛门使用高级敏捷月影兔卡,天宫使用夜战钧邪卡。

  速度方面:

  对战方曜华拿到一速,佛门拿到辅助一速,天宫拿到物理一速,尾速由观战方魔王拿到。

  首发宠物方面:

  观战方1只建木仙1只玉斧仙3只单攻仙兽,对战方1只剑气2只单攻2只群法。

  接下来让我们结合本次比赛的精彩对决来深度复盘吧~

  第1-7回合

  第1回合,观战方曜华普陀与对战方佛门使用醉生梦死,为接下来使用特技做准备,观战方天策直接横扫对战方天策,龙宫群秒将其击杀,其它宠物则是集火对战方宠物,伤害分配合理,对战方则是清掉观战方双辅助的宠物。

  第4回合,观战方曜华太衍无极封印命中对战方天策,观战方天策嗜血连击,魔王赤炎咒击杀了对战方天策。

  第5回合,观战方天策运筹帷幄状态下以守为攻对战方天宫,对战方天宫天威观战方天策,两只卡速宠复活并解封天策进行横扫,可以看到观战方天策其实抗性与气血并不高,这个横扫带来的收益并不算高。

  第6回合,对战方复活天宫毁天灭地观战方尾速魔王,宠物伤害集火,龙宫使用升龙但伤害不足没能将其击杀反送了一波愤怒。

  第7回合,观战方高速血宠给魔王使用乾坤丹,另一只卡速给到血还保证其安全存活,并仰仗魔王的烽火,本回合集火击杀了对战方曜华,可以看到观战方龙宫使用升龙也是为了避免伤害不足而导致击杀失败的情况发生。

  第10-19回合

  比赛来到第10回合,对战方曜华预判观战方天策使用以守为攻,提速封印命中,观战方天策同样抓到了对战方的操作本回合使用嗜血连击守尸,而对战方天策预判会被守尸,卡速宠复活自己横扫观战方龙宫,双方打得可谓精彩纷呈。

  第11回合,对战方千速复活曜华进行封印,观战方封印对战方龙宫,天策横扫将其击杀,回合末对战方曜华、天策、龙宫全部倒地。

  第12回合,对战方天宫预判佛门被封印,使用凝心诀,佛门低速复活起曜华,曜华使用醉生梦死。

  第13回合,对战方残血曜华使用涅槃重生复活起天策与龙宫。

  第14回合,对战方天宫逆转阴阳观战方龙宫,观战方天策横扫对战方龙宫,对战方宠物主动保护,对战方天策横扫观战方龙宫,法系子女将其击杀,回合结束对战方龙宫残血存活。

  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到第19回合,观战方天策运筹状态下以守为攻击杀对战方天宫,曜华提速封印命中对战方曜华,对战方龙宫千叠浪与被佛门低速复活的天策横扫天下集火观战方魔王,但未能击杀。

  第20-38回合

  第22回合,药物资源不多的对战方集火观战方曜华,天宫使用天眼,天策横扫触发狂暴,龙宫千叠浪将其顺利击杀。

  双方围绕各自的一速进行守尸压制,第26回合,对战方龙宫烽火再次击杀观战方曜华,但是相比对战方,观战方的曜华出手与存活会容易一些,对战方的曜华被观战方双法守尸几乎全程都是残血状态。

  第28回合,对战方利用龙宫速度优势,千叠浪配合其它单位的输出击杀了观战方魔王。

  第29回合,观战方天策运筹帷幄守尸对战方天策,对战方龙宫千叠浪守尸观战方魔王。

  第30回合,对战方天策寒星掩月状态下横扫击杀了观战方龙宫,但这并不能阻止观战方下一波的输出。

  第32回合,观战方龙宫龙翔九天击杀对战方残血佛门,此刻缺乏药物的对战方已无力再战。

  第36回合,观战方天策先发对战方曜华,对战方宠物主动保护,幸好触发了龙宫的系别被动技能协同,成功击杀了对战方曜华避免其使用涅槃重生一换四,实在是紧张刺激的一幕。

  比赛最终在第38回合落下帷幕,由观战方“小歪真黑”获得胜利。

  以上就是本期的赛事复盘了,让我们再次感谢“小歪真黑”队与“王者归来”队带来的精彩对局。今天的视频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赛后小结

  1)在对战中,赛前准备与实际遇到情况往往不尽相同,如对战方天宫钧邪卡速度高于天策,显然常用的战术是天宫天威,天策横扫配合,然而本局中被观战方多次击杀天策打乱了节奏,且曜华的复活也没有做好充分考虑,千速复活或是尾速复活后没有后续保护手段,如给到应龙鳞或是卡药。

  2)对战中要注意进攻的完整性,不是击杀了对方单位就不管不顾了,需要考虑到己方的点杀成本和对方的复活成本,比如本场对局中虽然对战方多次击杀了观战方的双法,但并没有对对战方双法的输出环境做到有效干扰。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