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第一绿色尾速蛮熊?

 《神武4》新鲜事时间到,来看看神武三界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GO! 

  mmmm:

  全神武第一绿熊,我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一只五技能绿心绿色蛮熊,可以看到少侠还是非常有套路的没有将速度资质补满,让这只蛮熊获得尾速,要说全神武第一,低级勇敢好像还差了一点。

  笑嘻嘻:

  英豪令礼包的三张通灵出了两个满技能,为啥一点也不开心呢

  少侠这个运气来得不知该哭还是该笑,无忧建议雨师做一只隐驱或是血法,至于蚩尤么...无忧暂时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处理。

  六三三:

  因为没理解过继是什么意思,不小心点到了。

  有玩家悲剧了,因为不明白过继是什么意思,把孩子这就送出去了,现在只能金币找回。现在是非亲生玩家携带孩子,离婚系统会提示让你把孩子放回房屋中!意思就是还得是亲生的才能带走,所以想要过继给小号的也要考虑清楚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