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神兵线索浮现 节气伙伴全服开放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炉火丹心”重磅更新即将上线,本周维护更新后开启神兵线索碎片搜集活动,节气伙伴全服开放、新奇遇任务【长安一梦】全服开放、日程界面优化限服开启等调整一系列内容同步解锁,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

  破局线索浮现,九幽百般阻挠

  昆仑山九幽势力迁移至傲来国,开启神兵线索碎片搜集活动:11月19日8:00至11月26日8:00期间,达到50级的少侠可在日常活动过程搜集线索碎片,集齐9种碎片上交给武侯府的书灵(13,40)并通过考验即可获取奖励同时了解神兵线索。

  节气伙伴全服开放

  本周维护更新后,节气伙伴正式加入三界,分别为虎力大仙、鹿力大仙、羊力大仙。等级达到100级的少侠可在节气秘境中寻找到大仙分身获得该伙伴,特殊情况下8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在暗雷战斗中获得该伙伴。节气伙伴属于精英伙伴,获得后持续30天,不可以和其他精英伙伴同时上阵。节气伙伴拥有两个强力专精的同时还会根据伙伴诞生的时间获得不同的五行灵气,五行灵气会提供额外的效果和属性提升。

  同时将限时开放节气伙伴体验:节气秘境将有概率出现孙悟空,玩家可以通过孙悟空花费银币兑换3天节气伙伴。每个玩家仅能兑换一次。普天同庆增加效果:等级达到100级的少侠使用后有概率在帮派中刷新一个节气伙伴。节气秘境战斗调整为只可单人参加,获得每日奖励后节气秘境不再消失,少侠可进入其中寻找节气伙伴。此外,优化了伙伴的分类方式,新增“特”展示特殊伙伴。

  帮派商店新增名家字画售卖

  服务器达到70级后,下周一5点帮派商店升级时开放售卖;本帮每累计购买10本名家字画,帮派嘉奖数量增加1个,高级嘉奖加成增加1个。

  新奇遇任务【长安一梦】全服开放

  开放奇遇任务【长安一梦】:长安城(42,32)处的情感邮箱会随机开放猜拳小游戏,参与小游戏则有概率获得奇遇任务,看旧日好友,终将重逢。

  刑天退却,勇敢小吉祥吹响进攻的号角

  11月21日,刑天消失在昆仑山地图上,不知所踪,近期内将无法参与魔神刑天玩法,相关玩法成就进度保留。11月26日05:00前,小吉祥将继续停留在昆仑山上,接受玩家赠予的大力波板糖。此外,镇压六道轮回时,小吉祥还将以助战身份协同前往,探寻魔神残部下落。

  日程界面优化限服开放

  日程界面优化在【月朗风清】以及之后开启的服务器开放。对日程界面进行精简化调整,将部分活动与个人历练、周边休闲进行整合,强化了界面引导性;将野外降妖从每日挑战中移至主界面,同时删除了日程中的炼丹炉入口,需要炼化物品的少侠可以在背包中选择炼丹页签进行相关操作。

  其他调整

  二十四节气之小雪:11月22日10:00开启小雪节气活动;小昕问答新增攻略分页,少侠们可在游戏内阅读攻略文章;玄冰之灵和灵丹妙药活动调整为11月26日5:00结束。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炉火丹心”重磅更新即将上线,新增神兵线索碎片搜集活动,节气伙伴全服开放、新奇遇任务【长安一梦】全服开放,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日程界面优化限服开启等一系列优化调整,持续为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月朗风清”于11月19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