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冠军采访 发帖祈福抓到大克

  《幻唐志》手游第1届排位明星赛当中,“流浪歌手”队披荆斩棘,最后在与“队伍93”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最终夺得本届排位明星赛雄主区冠军,恭喜他们!

  先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天宫-长生殿:大家好,我是天宫长生殿。

  天策-柯一:大家好,我是天策爱小王同学。

  武侯-小嘿皮:大家好,我是武侯小嘿皮。

  曜华-翊宁:大家好,我是水封翊宁。

  丹山-念念叮咚:大家好,我是大奶念念叮咚。

  指挥-石中剑:大家好,我是指挥石中剑。

  南宫桀:大家好,我是算血、怒方面的专家小杰。

  小八:大家好,我是啦啦队队长小八。

  大炮:大家好,我是大炮。

  大B哥哥:大家好,我是大B哥哥。

  赛事感受

  第一次排位明星赛,大家感觉如何?

  天宫-长生殿:很开心也不容易。

  小八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大B哥哥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指挥-石中剑:新奇刺激又好玩!

  天策-柯一:细节满满,很有参与感!

  武侯-小嘿皮:第一次接触雄主,就首冠,很开心也很激动呀!

  丹山-念念叮咚:第一届获得冠军很不容易,也来之不易,谢谢我老婆念念一直支持我,还有各位都很努力的研究战术和阵法 !

  南宫桀:新奇刺激又好玩!

  指挥-石中剑:比赛时间重叠,能不能把比赛时间错开啊。

  武侯-小嘿皮:新区的启明之战,跟明星赛时间重叠了。

  天宫-长生殿:比赛时间冲突,赛事多是好事,但是要合理安排比赛时间。

  武侯-小嘿皮:感恩遇见这一群可爱的队友,石头哥跟小布两边跑辛苦了。

  大B哥哥:知道指挥怎么两边指挥吗?看他眼睛。

  天策-柯一:一个站岗一个放哨?

  大B哥哥:左边指挥一个队伍,右边指挥一个。

  精彩一刻

  在决赛对战上届服战甲组冠军,少侠们觉得其中有哪些关键环节或精彩回合?

  天宫-长生殿:指挥分享下。

  武侯-小嘿皮:能不水封,一直断魂是最精彩的。

  指挥-石中剑:大克,基本全程压制,前期就把丹山杀了,基本这把就稳了。

  小八:比赛之前,指挥夜观天象,算出风大克天,一切稳,遂开之。

  天宫-长生殿:比赛之前,指挥夜观天象,算出风大克天,一切稳,遂开之。

  曜华-翊宁:决赛的时候,有一股叫做小铃铛的神秘力量附体,封的准了很多。

  指挥-石中剑:一股神秘的力量。

  天宫-长生殿:大克是小铃铛求来的。

  武侯-小嘿皮:我的雄主之路才开始,希望越战越勇,希望指挥带我们拿更多的成绩。

  曜华-翊宁:小嘿皮雄主服战之路即将开始。

  夺冠感言

  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大家的玩家或者朋友们说的话吗?

  天宫-长生殿:

  感谢老婆小铃铛对我的陪伴,一直无脑支持我,爱你老婆,感谢石头带我取得第一个雄主冠军,感谢知心,石头不在的时候顶住压力带领队伍走进决赛,感谢广州发哥大B、小杰、小布、大炮、晚景、老王、别缠、小蔡、猪猪侠、柱子、两生花、昭昭、鱼幼,感谢且听的朋友们,希望队伍越来越好。

  天策-柯一:

  感谢指挥石中剑带领我们队伍夺冠。江山团队又添香,获奖宏誉传远方。祝大家越来越好。

  武侯-小嘿皮:

  感谢石头哥带我拿首冠,感恩遇到一群可爱的队友们,知新、大炮、小八、小布、B哥、骚哥、小铃铛也辛苦了,我们会越来越好~也感谢背后支持我的嗨森哥哥,以及09的队友鑫哥、杰克、王总、艾斯、指挥阿飞、内务总管冠军还有泉州蛋堡、七天、歪哥、63、软萌BB。

  曜华-翊宁:

  感谢指挥石中剑带领我们队伍夺冠,感谢队友群策群力,同时感谢鸡仔、七仔、萱宝、阿隆、靓仔教我玩游戏,支持我。

  丹山-念念叮咚:

  感谢石头哥带领我们拿下冠军,小八、小布也辛苦了,还有一直支持我的宝贝念念,下一届我们还会出现的。

  指挥-石中剑: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江山团队会越来越好!

  南宫桀:

  知新没来采访但画面得给,这次比赛功臣付出很多。其次感谢叽叽、一瑾等朋友来帮忙让我们抽身打比赛,感谢老战友念念姐、哥哥、剑魂,祝大家早日洗出专属血脉。

  小八:

  感谢石头哥带领我们拿下冠军。也感谢队伍大家的共同努力。感谢大B、知心、小杰、小布路上的支持和陪伴,下一届我们还会出现。也感谢吱吱、大牙、17、明星、以诚、老头、黑桃、大牛、鸭梨、宇宙、饼子等背后一直默默支持。最后祝我们江山队越来越好。

  大B哥哥:

  感谢我老婆桑桑,爱你~ 爱你~ 爱你~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