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遗迹探险攻略 不同怪刷分技巧

  ?在上一遍入门篇中介绍了遗迹探险中会遇到的几种怪物类型以及精英boss机制和打法,本篇给小伙伴们介绍下常见的流派以及我所总结的一些刷分技巧。

  先来介绍下我最常用的流派:

  反击流

  反击流的核心卡牌为死骑变身卡、抛转以及其他反击类卡牌,这个套路实用性强,核心卡牌好刷,过图速度快而且稳定,可以搭配鞋子宝物来刷盾从而达到无伤杀怪的目的。反击流有一个小技巧为,当二级修炼刷到反击+3时,一定要学那个,学了那个之后变身死骑后反击层数则一直会保持最少7层。

  原理是死骑卡的反击层数每回合会扣除一半,而反击+3会在扣除完一半后再次累加到反击层数里面,比如当前回合你的反击层数为初始3+死骑卡4+抛转4,11层反击,下回合会扣除一半为11/2,然后四舍五入为6层,这时候你的反击层数为6+3,而当掉到7层时,每回合扣完是4层,再加初始3层,还是7层,所以一直可以保持死骑每次反击可以造成最少14点伤害,这就是反击流伤害稳定的原因。

  反击流还需要搭配金钟罩和幻影靴这些通用护盾类宝物来减少伤害,毕竟反击是要考挨打来触发的。

  2.后发暴盾流

  这套是通过使用了以守为攻卡牌后,不停的刷盾来刷后发制人,然后把盾刷到很高的时候,使用大化不争来对怪物进行秒杀,优点是爆发巨高,而且因为存在很厚的盾,基本不掉血,缺点是只能暴前排单位,不能指定伤害的单位,比如有boss躲在后面,你打不到。

  这里刷盾的方式除了换位和使用护盾卡,还可以使用高伤害的卡牌搭配锐意强化来一次刷到很高的护盾值,比如镶嵌在横扫上的锐意,或者直接给大化不争来一个锐意,然后连续暴两次,那个爆发,相当吓人。

  丹火流+叠猪流

  这两种比较类似,都靠回合结束后的被动来打伤害,丹火在满炉子的情况下每次造成20点伤害,而叠加上丹火之力后伤害更高,而且炉子可以每回合加盾,也比较稳定,缺点就是爆发不足,需要慢慢磨。

  叠猪的话,如果叠的等级很高的话,每回合的伤害非常可观,但是对手牌要求比较高,要反复使用猪卡。而且因为缺少护盾类卡牌,容易受伤掉血。

  大力流

  ?

  ?这种打法需要先使用增加力量的卡牌,把力量叠起来之后再使用带暴击的横扫或者其他高输出的卡牌,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优点是成型后伤害爆发高,缺点是成型慢,而且力量+3这张卡行动力需要3点,最后刷到占卜龟甲宝物之后再使用这张卡牌,否则前期每回合只能用一下这张卡就没有行动力干别的了。??

  接下来介绍下我总结的刷分技巧,要想获得高分,首先要保证能够刷到下面。

  前两个宝物只获得一个就够了,后两个宝物越多越好。首先商店打折这个宝物,可以直接让你扫荡商店的时候剩下大量的积分,举个例子第一关加入刷出来2个低级宝物2个中级宝物,正常购买的话需要800积分,而材料买满需要600积分,卡牌买满需要600积分,当然这个积分数量是不固定的,具体要看商店刷出来什么价格的道具,但就按刚才列举的这种情况,如果都买满的话,有罗盘可以省下来400积分,三关就是1200积分。

  有了省钱的宝物就还需要赚钱的宝物,匣子可以在获取积分的时候概率翻倍,这个获取包括在通关后进到下一关门口的时候拾取的积分,所以如果你在第一关就有了匣子,那么在进入到下关的时候可以多刷几次,尽量进门的时候就让地上的积分翻个倍,聚宝盆是每次战斗额外获得30积分。

  通关遗迹一共有27场战斗,我们假设前7场我们还没刷到这个宝物,那么还有20场可以吃到聚宝盆的加成,那就是600积分,所以一个聚宝盆可以获得600积分保底,而且聚宝盆可以刷多个,加入你有俩,那就是额外的1200积分。

  刷宝物的时候可能在第一关刷到上面的几个中的至少两个,但也要主要尽量能够同时刷到靴子或者金钟罩这些护盾宝物,要不然全是积分类宝物,会让通关难度增加。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一些刷高分技巧,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通关经验,到此,三篇遗迹攻略已全部放出,祝大家早日玩转遗迹探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