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巅峰赛80级:4输出火力分配

  《神武4》手游本场精彩对决复盘带来的是霸主区16进8比赛,今天给大家带来80级霸主区淘汰赛分析,观战方“猛男队”与对战方“请集火普陀”队的比赛对局!

  赛前分析:

  阵法方面:

  对战方虎翼阵小克观战方蛇蟠阵,伤害增加5%。

  变身卡方面:

  观战方方寸使用高级敏捷灵鹤卡,天策夜战钧邪卡,1号位龙宫使用高级感知月光卡,对战方方寸高级再生水灵卡,普陀高级再生仙兽翼龙卡,天策为夜战火猪骑士卡,4号位龙宫高级灵蕴瑶池青鸟卡。

  速度方面:

  观战方方寸顺利拿到一速,天策拿到物理一速,且比对战方普陀快,对战方龙宫拿到尾速。

  首发宠物方面:

  观战方1只单攻1只隐攻1只业报小龙人1只卡速1只群法,对战方2只感知单攻1只剑气+2只血宠,其中帝火卡速为全场尾速。

  接下来让我们结合本次比赛的精彩对决来深度复盘吧~

  第1-7回合

  第1回合,观战方方寸仰仗一速封印对战方方寸,由于是夜间,观战方天策直接横扫对战方尾速降防龙宫,对战方普陀使用蛇胆酒预计是为接下来使用天地护法做准备,本回合对战方也是大胆预判了观战方的操作,方寸卡速宠物丢给自己灵心丸,尾速帝火药物复活龙宫。

  第2回合,观战方知道对战方仍会选择尾速血宠卡拉自己,方寸离魂失心封印并命中,双法并没有点着残血集火,让对战方龙宫残血存活。

  第3回合,观战方方寸使用特技冥王斩击杀对战方尾速龙宫,这回合打乱了对战方卡速宠物之间的解封配合,对战方普陀顺利开启天地护法,龙宫被尾速血宠复活后仍处于封印状态。

  第4回合,对战方方寸并不出宠而是选择封印观战方天策,尾速血宠继续复活龙宫输出,使用瑶池青鸟变身卡的龙宫与观战方钧邪卡天策有点像尸体流打法,卡速宠复活即能出手,不同的是观战方天策有速度优势。

  第5回合,观战方方寸选择乾罡寂灭封印对战方天策,时机抓取的非常到位,这回合对战方法系群伤全都秒在方寸身上而被免疫了伤害,可以看出双方都是身经百战的队伍,打法上也十分老练。

  第7回合,观战方故技重施,方寸再次冥王斩击杀对战方尾速龙宫,可以看到龙宫多次被封杀,且气血状态一直无法恢复,输出环境较恶劣。

  第8-10回合

  第8回合,观战方一个九转复活起的天策横扫对战方普陀,1号位龙宫与4号位龙宫双烽火,对战方普陀多次神佑,但这样一来,复活后的伤势非常低,提高了血线负担。

  第10回合,对战方出现了失误,伤害没算好,天策嗜血连击观战方方寸,并且双龙宫群秒,显然有些托大,此外卡速宠物比普陀慢,导致普陀的观音心经在回合末才给到已出手的龙宫。

  第11-17回合

  第11回合,对战方已无法限制观战方的输出,观战方天策横扫对战方被封印天策,双法群秒,回合末,对战方仅有6个单位在场,且尾速龙宫也是残血状态。

  第14回合,对战方千速普通攻击方寸避免遭到观战方方寸入梦符干扰,然而观战方并没有给到对战方方寸涅槃重生的机会,观战方方寸绵里藏针,天策横扫击杀高愤怒的5号位龙宫。

  比赛到这已宣布结束,最终在第17回合落下帷幕,由观战方“猛男队”获得胜利。

  以上就是本期的赛事复盘了,让我们再次感谢“猛男队”与“请集火普陀”队带来的精彩对局。今天的视频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赛后小技巧

  1)在80级阵容当中,“尸体流”玩法较多,如观战方天策、对战方的尾速龙宫,但在处理他们的尸体时需要多加考量,当复活成本变高时,往往需要缜密的计划,能够有效复活时再进行复活,而不是倒了就进行复活,这样会造成行动单位的浪费以及比赛节奏的丢失。

  2)对战中找好突破点十分重要,比如本局观战方对于对战方尾速龙宫的控制手段,多次降法防封印、冥王斩、利用己方法系速度优势选中其进行群秒,让对战方疲于应对,同时看准时机,击杀普陀这一关键单位,让对战方彻底失去翻盘点。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