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甲组决赛 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幻唐志》手游第96届天选之战已落下帷幕,恭喜花好月圆2队在决赛中拿下胜利,夺得本届天选之战甲组冠军!今天由青峰担任主持人,给大家简单回顾下本届天选之战甲组决赛吧~

  1.赛前准备

  1)阵容、阵法与变身卡

  花好月圆2队选择方寸、丹山、天策、魔王、武侯的双法阵容,阳春白雪1队则是选择曜华、方寸、丹山、天策、武侯的双封阵容。

  对战双方均选择风扬阵,无克制关系。

  花好2队方寸与阳春1队曜华选择高级灵敏镜花灵变身卡,阳春1队方寸与双方辅助则均选择高级再生水灵变身卡,其中花好2队方寸获得全场1速。

  双方天策均选择了夜战钧邪变身卡,其中花好2队天策获得物理一速。双方法系均选择高级报复祸斗变身卡,其中花好2队双法均获得速度优势。

  双方均选择风扬阵想必是希望通过速度优势压制敌方,而从开局的速位来看似乎花好2队在速度的博弈上更胜一筹。

  2)宠物体系

  ① 首发抵御蚩尤武魂

  阳春1队的三蚩尤首发想必是已经猜到花好2队的首发宠物阵容了,特殊技能荒古之怒对神石护卫的克制效果十分明显。抵御的加持也提升了一定的生存能力,三蚩尤首发配合己方天策打出了不错的清宠效果。

  ② 万兽子女+炎弓(感知冲击/伺机清剿)

  炎弓凭借着特殊技能附带的腾云状态可以规避大量的伤害,少侠们普遍会选择更暴力的加点方案,配合万兽子女的兽王令,可以打出高额的单点伤害,进而可以打出不错的清宠节奏。

  2.对战小技巧

  ① 精准算血 一速冥王斩补刀

  第5回合,花好2队丹山对阳春1队方寸使用不定丹方,随后花好2队剑气宠与双法纷纷集火方寸,回合末阳春1队方寸残血存活。

  次回合,花好2队1速方寸使用冥王斩,成功击杀阳春1队曜华。

  虽然第五回合花好2队天策被封未能出手,但剑气宠与双法集火打出近8000的伤害。花好2队精准预估敌方方寸的剩余血量,次回合使用冥王斩将其击杀。

  ② 提速破阵改速位 压低血线控出手

  第11回合,花好2队企图解封天策,进而使用横扫天下进行输出。而阳春1队武侯使用提速破阵,使得花好2队天策阵法效果消失,失去物理1速。随后,阳春1队天策跟进伤害将其血线压至半血以下,无法使用横扫天下。

  在敌方选择到风扬阵的情况下,破阵附带的阵法效果失效的效果可能会瞬间改变速位,进而通过对血线的精准掌控控制敌方的出手。在对局中,双方频繁使用的青龙衔尾阵也能打出同样的效果。

  3.赛后小结

  花好月圆2队

  1、在战前速位争夺中的博弈中获胜,双方选择风扬阵对冲的情况下,抢得全场一速、物理一速即获得了不小的优势。

  2、对局初期便抓住机会击杀曜华,限制了曜华使用提速封印,大大削弱了阳春1队双封的强压制力。

  3、多点被封后,果断消耗大量药物资源解封换取出手机会,进而不断守尸曜华并进一步击杀天策、方寸,逐步扩大优势。

  阳春白雪1队

  1、三蚩尤首发成功克制敌方神石护卫首发体系,在开局宠物对冲中不落下风。

  2、武侯多次利用破阵、青龙衔尾阵降低花好2队天策的速度,进而为己方天策争取到物理一速进行输出。

  3、双封在中期抓住机会打出多点封印,配合天策的点杀,多次限制花好2队的出手,并消耗敌方大量物品资源,逐渐打出双封阵容的节奏。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