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风云巅峰赛盟主区决赛复盘

  《幻唐志》风云巅峰赛盟主区比赛已落下帷幕,恭喜“打不过就骂”队在决赛中拿下胜利,夺得本届风云巅峰赛盟主区冠军。今天我们一起来简单回顾一下本届风云巅峰赛盟主区决赛,复盘一下比赛情况!

  1.赛前准备

  1)阵容、阵法与变身卡

  “打不过就骂”队选择曜华、丹山、天宫、天策、龙宫的双物理阵容,“花好月圆”队则是选择盘丝、丹山、天策、武侯、魔王的双法阵容。

  “打不过就骂”队风扬阵小克“花好月圆”队鸟翔阵,伤害增加5%。

  “花好月圆”队盘丝选择高级敏捷月影兔变身卡,灵力-5%,成功获得全场一速,而“打不过就骂”队曜华选择高级灵敏镜花灵变身卡,速度+5%,防御+5%。双方辅助则均选择高级再生变身卡。

  “打不过就骂”队天宫并没有选择克制类变身卡,而是与场上两位天策保持一致,选择了夜战变身卡,其中“打不过就骂”队天宫获得物理一速、天策获得物理二速。

  “花好月圆”队双法均选择高级报复祸斗变身卡,防御+20。而“打不过就骂”队龙宫则是选择十分暴力的高级灵蕴瑶池青鸟变身卡,防御-10%,灵力+15。值得一提的是,在风扬阵的加持下,龙宫的速度甚至高于敌方天策。

  “打不过就骂”队三输出的变身卡选择伤害十分可观,在风扬阵的加持下以攻为守,十分暴力。虽然“花好月圆”队整体速度落入下风,但盘丝获得了全场一速,如果能够频繁成功控制住关键单位,三输出能顺利出手则有机会化解速度劣势。

  2)宠物体系

  ① 首发敏法宠

  “打不过就骂”队首发四只群法宠在风扬阵的加持下获得了先出手的优势,在敌方宠物出手前便已将其击倒,成功赚取行动力优势的同时,使得敌方下一回合被迫召宠,进而己方可以进一步扩大前期优势。

  2.对战小技巧

  1)针对性清宠 获取前期优势

  第1回合,“打不过就骂”队天策横扫天下击杀全场一速盘丝的宠物,天宫穿云斩配合群法宠击杀敌方天策宠物。随后,群法宠更是集火击杀了魔王的宠物,并将场上剩余的两只宠物打至残血。

  第4回合,“打不过就骂”队天宫穿云斩配合龙宫与群法宠成功击杀敌方盘丝宠物,而丹山的感知雨师击杀敌方天策的炎弓。

  通过频繁击杀敌方关键单位的宠物来限制敌方的行动,以至于敌方不仅在宠物资源上落入下风,全场一速封的威慑力也被大大削减。

  2)中期连控双法 敌方难寻翻盘点

  第20回合,“打不过就骂”队曜华封印敌方魔王,次回合封印敌方武侯。第22回合,双物理配合万兽、魔王子女击杀敌方魔王。

  第23回合,“打不过就骂”队曜华继续封印敌方武侯,并集火击杀魔王。随后的第25、26回合,曜华再次连续封印命中敌方双法。

  对局中期,在积累了不小的优势后,“打不过就骂”队选择频繁封印或击杀敌方双法,以限制其出手。一方面,敌方缺少双法群秒伤害的情况下,仅依靠天策难以扭转局势,另一方面,双法对封辅的威胁较大,若己方封辅倒地,前期建立的优势可能会被迅速拉近。

  3)改变速位 提速与疾速的妙用

  第5回合,“花好月圆”队天策召唤携带提速觉醒技能的镜花灵,但次回合天策的速度仍低于“打不过就骂”队的三输出,随后“花好月圆”队丹山使用疾速提升天策速度,使其高于龙宫,避免频繁被龙宫在出手前击杀。

  提速、疾速、群体疾速等可以提升己方单位速度,而一个看似不起眼的速位变化则有可能影响全局比赛的输赢。

  3.赛后小结

  1)“打不过就骂”队前期频繁针对全场一速盘丝与敌方天策,在风扬阵的加持下通过速度优势多次成功清宠或击杀人物单位,进而通过行动力优势获取了局面与宠物资源的双优势。对局中期,“打不过就骂”队转而通过封印、点杀、清宠频繁针对敌方双法,以限制其打出高额群伤或对己方封辅发起点杀。最终在前期优势与中期限制敌方翻盘的策略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2)“花好月圆”队在前期速度劣势的情况下,通过疾速和八九玄丹基本保证了天策的出手,对敌方宠物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花好月圆”队始终未能解决宠物的频繁掉点的问题,以至于全队陷入召宠、掉宠的节奏中,未能集中精力进攻,一速封的威力也因此骤减。在与“打不过就骂”队鏖战35回合后,最终败下阵来。

  以上就是青峰带来的风云巅峰赛盟主区决赛的回顾,更多精彩赛事请留意后续报道。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