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甲组决赛:钓鱼流打法大放光彩

  《幻唐志》手游92届神武之战已落下帷幕,恭喜笑傲江湖1队在决赛中拿下胜利,夺得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本届甲组决赛可供参考的一些技巧:

  1.赛前准备

  1)阵容、阵法与变身卡

  笑傲江湖1队选择方寸、丹山、佛门、天宫、武侯的双辅助阵容,游云惊龙1队则是选择曜华、丹山、天宫、天策、武侯的双物理阵容。

  对战双方均选择使用云垂阵。

  笑傲1队方寸选择高级敏捷月影兔变身卡,灵力-5%。笑傲1队小丹山、佛门、游云1队曜华、小丹山均选择高级再生仙兽翼龙变身卡,气血+200。笑傲1队方寸拿到全场一速。

  笑傲1队天宫选择的是夜战幽魂变身卡,而游云1队双物理则均选择夜战火猪骑士变身卡。游云1队天宫获得物理1速。

  笑傲1队武侯选择高级报复祸斗变身卡,防御+20,而游云1队武侯则选择审判桂花精灵变身卡,防御+5%,速度+5%。游云1队武侯获得全场尾速。

  叶青峰

  从双方阵容与变身卡选择来看,双奶阵容似乎倾向于稳扎稳打的运营打法,通过资源优势将战局拖至后期,而双物理阵容配合审判卡武侯在清宠及守尸上能力突出。

  2)宠物体系

  ① 清剿伺机鬼魂驱鬼单法

  叶青峰

  中后期敌方宠物资源所剩无几,开始召唤大量鬼魂宠站场时,清剿伺机驱鬼单法的伤害十分可观。同时,鬼魂宠在己方佛门与宠物恰到时机的卡血下,生存能力十足。多次成功预判加血使得敌方武侯多次使用冥火阵仍未能将其清理出场,很好的限制了敌方武侯的输出。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钓鱼流”打法?

  2.对战小技巧

  1)低拉一速控曜华 防提速封印

  第37回合,笑傲1队卡速宠解封佛门,佛门摩诃无量低拉一速方寸,随后方寸封印敌方曜华。次回合,在宠物的保护下,方寸成功存活再次出手。

  叶青峰

  低拉复活后,优先选择封印能够使用提速封印的曜华,并通过宠物的保护,以保证己方方寸能够连续两回合出手封印。

  2)一速冥王斩收残血 补足双输出阵容劣势

  第13回合,笑傲1队方寸使用冥王斩击杀残血天宫。

  第31回合,笑傲1队天宫使用逆转阴阳降低敌方天宫血线,随后方寸使用冥王斩将其击杀。

  第32回合,笑傲1队方寸使用冥王斩击杀残血佛门子女。

  叶青峰

  利用全场第一的速度优势使用冥王斩屡次成功击杀残血限制其输出,不俗的伤害更是弥补了双输出阵容输出点匮乏的尴尬。

  3)连续守尸稳局势 成功拉近资源差距

  第34回合,游云1队丹山使用不定丹方,随后天宫宝塔镇妖进一步降低方寸防御,天策横扫天下跟进伤害,成功击杀一速方寸并附加断魂状态。

  第37回合,游云1队再次抓到机会,集火击杀笑傲1队天宫。

  此后多个回合,游云1队连续守尸一速方寸和天宫,迫使笑傲1队消耗较多物品资源,逐步拉平物品差距。

  叶青峰

  在资源落后时,可以抓住机会击杀1速封与关键输出单位来稳住局势。此后通过充分的预判进行连续的守尸可以逐步拉近资源的劣势,为队伍带来反败为胜的机会。

  3.赛后小结

  笑傲1队开局1速封的速度优势,多次封印敌方输出,打乱了敌方三输出的清宠节奏。并通过双辅助高回复的优势,在前期的清宠中积累了宠物与物品资源的优势。

  对局中期,笑傲1队更是充分预判敌方的进攻意图,多次成功保护己方关键宠物,并打出高额伤害进一步扩大宠物优势。最终,在宠物资源大幅领先的情况下,拿下了对局的胜利。

  游云1队在被频繁封印的情况下,通过曜华的提速封印反控敌方方寸,为己方输出单位争取出手的机会。

  随后,在资源落后的情况下,频繁对一速封和双输出发起进攻,成功缓解了物品资源的劣势。然而,宠物资源的劣势在多次成功召唤小魔龙后仍未能化解,最终鏖战65回合后败下阵来。

  以上就是青峰带来的本届神武之战决赛的介绍,更多精彩赛事少侠可以前往游戏中点击录像进行查看。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