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门派特技 职业PVP特技推荐

  在游戏中大家一定都知道选择适合自己特技的重要性,但合理的特技选择不是所有玩家都知道。特技的选择到底能带来哪些收益,以及哪些门派更加适合哪些特技。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点我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帮助大家更好地选择特技。

  首先放上总结:

  (1)封系与辅助玩家在PVP活动中,应需选择群体净心,群体清心,天地护法,涅槃重生,止戈,激励,疾速,清心术,移魂大法,绵里藏针,唤魂诀,回生之术等。其中可用天降甘霖、魔音摄心代替群体净心和绵里藏针,但优先度低于它们。战斗中辅助玩家应以小特技为主,战斗中难以有如此多的愤怒施展大特技,需慎重考虑。

  (2)物理玩家在PVP活动中,首先选择为嗜血连击,血耐物理玩家可考虑天降甘霖、涅槃重生等用以辅助团队。

  (3)法师玩家在PVP活动中,首先选择为烽火连城,其次考虑唤魂诀,回升之术、涅槃重生等以尾速复活队友防止队友被守尸且节省药品。

  以最近盟主阶段最常出现的双辅三输出阵容为例(辅助玩家以最多六特技为例)

  封系玩家应选择止戈、绵里藏针、群体净心、天地护法为首要特技,清心术,疾速,激励、唤魂诀为次要特技。

  辅助玩家应选择激励、群体净心(也可群体清心以保证三输出出手)、清心术、绵里藏针、唤魂诀、疾速为首要特技。

  物理玩家应选择嗜血连击为首要特技,天降甘霖、涅槃重生为次要特技用来恢复团队血量或复活倒地队友,辅助团队。

  法师玩家应选择烽火连城为首要特技,涅槃重生、唤魂诀(拥有134及以上愤怒时即便被笑里也能复活队友,较回升之术更为稳定)、回生之术(即便不是尾速拉起也难以被守尸,但容易被笑里控制)为次要特技。PS:回升之术与唤魂诀需玩家认真考虑。

  接下来是首要特技的具体介绍:

  一、恢复类特技

  涅槃重生:复活所有队友并使其气血恢复,PVP中最多恢复自身等级×45的气血。此特技适用于任何活动,PVP中所有门派皆可选择此特技。

  回生之术:复活一名死亡队友,恢复50%气血(最大不超过其等级×20)及75%的气血上限。此特技可复活一名队友并难以被守尸,适用于任何活动,PVP中推荐封系、辅助、法师玩家选择此特技。

  唤魂诀:复活一名死亡队友,恢复其20%+150的气血(最大不超过其等级×8),恢复30%+250的气血上限。此特技可通过愤怒复活队友,PVP中可预防对面封系通过封印造成无法复活队友的局面,且拥有愤怒腰带时只需64愤怒,拥有134及以上愤怒时即使被对方使用绵里藏针后依然可以使用,适合封系、辅助、法师玩家。

  天降甘霖:为己方所有队员恢复气血上限25%的气血(最大不超过其等级×12)。此特技用于恢复所有队友气血,适用于任何活动。PVP中优先度低于群体净心,推荐封系、辅助、物理玩家使用。?

  清心术:为自己或队友解除非属性类的异常状态。此特技能够解除除断魂之外的任何非属性类的异常状态且消耗愤怒少,且在点杀回合中保证队友的出手,适合封系、辅助玩家的神技。

  群体清心:解除己方所有队友非属性类的异常状态。此特技消耗愤怒较多,能够解除除断魂之外的任何非属性类的异常状态,且能够作用于己方所有队友。拥有愤怒腰带只需80愤怒。PVP中拥有150愤怒的玩家即使被对方绵里藏针后依然可以使用,可保证点杀回合内所有队友均能出手,适合封系、辅助类玩家使用的神技。

  群体净心:解除己方所有队友非属性类的异常状态,并恢复气血上限15%的气血(最大不超过其等级×12)。此特技消耗愤怒极多,能够解除除断魂之外的任何非属性类的异常状态,且能够作用于己方所有队友。拥有愤怒腰带时只需120愤怒。PVE、PVP中可保证己方所有队友出手,适合封系、辅助类玩家使用的神技,且PVP中优先度大于天降甘霖。

  二、攻击类特技

  嗜血连击:使用后可对敌人进行2次物理攻击。此特技消耗愤怒中等,可对高防御的目标造成高额伤害。拥有愤怒腰带时只需64愤怒,PVP中拥有134及以上愤怒时即使被对面封印(除催眠符外)或绵里藏针后依旧能够出手造成伤害,适合所有物理玩家使用的神技。

  蓄力一击:临时提高攻击力攻击对手。此特技消耗愤怒中等,可对高防御的目标造成高额伤害,消耗愤怒少,PVP中优先度低于嗜血连击,适合所有物理玩家使用。

  烽火连城:使用法术连续攻击目标两次。此特技为唯一的法术特技攻击,拥有愤怒腰带时只需64愤怒,PVP中拥有134及以上愤怒时即使被对面封印(除催眠符外)或绵里藏针后依旧能够出手造成伤害,适合所有法师玩家使用的神技。

  三、增益类特技

  激励:临时提高自己或队友10%的攻击,效果持续12个回合。此特技消耗愤怒少,且能为己方单名物理队友提高12回合的攻击,收益极高,适合封系、辅助类玩家使用的神技。

  疾速:临时提高自己或队友10%的速度,效果持续12个回合。此特技消耗愤怒少,且能为己方单名队友提高12回合的速度,收益极高,PVP可通过疾速改变速率,由封系二速或物理二速变为封系一速或物理一速对对方造成压制,适合封系、辅助、物理类玩家使用的神技。

  天地护法:使己方所有队友3回合内受法术伤害减半。此特技消耗愤怒多,但能作用于己方所有目标,面对生肖、PVP中多法队的情况下都非常好用,适合封系、辅助类玩家的神技。

  移魂大法:较大几率与对手交换气血、魔法、辅助状态、负面状态等,交换成功后需休息一回合,对NPC无效。此特技消耗愤怒极多,同化险为夷一样是不可多得的神技,例(己方封系一速队友倒地,己方尾速拉起封系一速玩家,封系一速玩家喝酒第二回合可通过移魂大法与对面状态健康的玩家进行状态互换完成操作),适用于PVP封系、辅助类玩家。PS:此特技容错率较低,需要队伍有超高的配置及优秀的指挥手法,不推荐除固定队以外的玩家使用。

  四、减益类特技

  止戈:临时降低敌人10%的攻击,效果持续12个回合。此特技消耗愤怒少,能够通过止戈降低对面物理爆发,且止戈无法被清心术、群体净心等特技解除,只可通过乾坤丹进行解除,收益极高,适合PVP封系、辅助类玩家的神技。

  迟滞:临时降低敌人10%的速度果持续12个回合。此特技消耗愤怒少,能够通过迟滞对面防御,且迟滞被清心术、群体净心等特技解除,只可通过乾坤丹进行解除,但相较于疾速收益较小,不推荐玩家使用(除固定队)。

  绵里藏针:减少敌方单人70愤怒。此特技消耗愤怒少,且能减少敌方愤怒,使敌方无法使用当前愤怒-70的特技,PVP中优先度高于魔音摄心,适合PVP封系、辅助类玩家的神技。

  魔音摄心:必然令对手在3回合内使用法术丶特技的魔法、愤怒消耗提高100%。此特技消耗愤怒中等,同绵里藏针一样能控制敌方玩家愤怒,但无法减少敌方愤怒,可被清心术、群体净心等解除,优先度低于绵里藏针,适合PVP封系、辅助类玩家。

  *此攻略仅代表神武4手游攻略组意见,不代表神武4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