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11月16日,《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即将在北京主会场和上海、济南、杭州、深圳四大分会场正式开启。五大城市各路玩友齐聚一堂,与线上好友快乐相聚,主创团队也将亲临现场,揭秘2019下半年更新规划,更有首席弟子黄子韬倾情助阵,为“活跃帮派”获奖者现场颁奖。《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期待与各位少侠共赴盛会!

五城联动快乐无穷 “1314”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10月25日,《神武3》手游新玩法飞升系统、新地图九幽之渊、新坐骑喵护卫以及新宠物钧邪、千幻乘黄、孟婆等一系列精彩内容重磅解锁,为《神武3》手游精彩纷呈的回合策略战斗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为了更深入了解诸位少侠的体验效果、近距离聆听大家的意见建议,让更多人对《神武3》手游前沿游戏资讯以及未来更新规划有更多的了解,《神武3》手游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主会场以及上海、济南、杭州、深圳四大分会场同步举办“1314”玩家见面会,以便五大城市及周边地区的更多玩家参与进来,共续游戏情谊、畅享多元线下狂欢。


【“1314”玩家见面报名开启】

本次玩家见面会报名将采用定向邀约、自由报名两种方式,其中,在定向邀约中,“帮派排行榜赛季第一季”所有服务器排名第一的帮派的帮主和副帮主以及全服务器前十活跃的帮派的帮主和副帮主,将结伴前往北京主会场与广大帮主现场分享帮派的管理趣事。除定向邀约外,10月25日至11月10日期间,其他玩家可以登录《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专题,参与主会场和分会场报名。

全新内容现场发布 黄子韬邀你共聚盛会

本次玩家见面会不仅一如既往为诸位少侠准备了专属称谓、精彩节目、精美实物周边,更有新角色专属COS头像在现场福利放出!

【“1314”玩家见面会现场亮点一览】

在北京主会场,主创团队还将亲临,通过“策划面对面”环节,重磅发布未来更新规划,是否有新时装?半价转门派何时上线?种种疑问现场为你解答!该环节还将通过现场直播与上海、济南、杭州、深圳四大分会场同步互动,干货满满保证让你满载而归!与此同时,《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也将亲临北京主会场,为服务器活跃帮派获奖者颁发奖励,并为与会玩家送上专属惊喜大礼。

重磅内容现场首曝,《神武3》手游前沿游戏资讯一手掌握;全新内容现场试玩,参与互动赢取海量实物周边,更有新角色专属COS头像、专属称谓等你来拿!《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报名通道开启,现在就参与报名,更多惊喜大礼现场为你揭晓!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玩家见面会】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