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萌新福利来袭 抽奖送好礼

《神武3》手游“抽奖活动”诚意开启,华为Mate30手机、华为M6平板电脑、神兽等豪礼等你来拿!萌新福利“昕计划”正式上线,新地图水帘洞、新坐骑逐梦小驴、新玩法魂石争夺战等一系列精彩内容同步解锁,跨平台新服“金鼓齐鸣”12月13日火爆开启,七日登录领大礼,新鲜玩法、缤纷福利助力三界少侠快速成长!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抽奖豪礼大放送 萌新福利“昕计划”全服推行

抽奖活动来袭,新用户有大福利!《神武3》手游“抽奖活动”正式启动,2019年12月13日09:00至2020年1月30日24:00期间,任意帐号下创建的第一个游戏角色,完成手机绑定且达到15级后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华为Mate30智能手机、华为M6平板电脑、华为随身WiFi、Beats X耳机、1000元京东卡、源生之灵等重磅豪礼蓄势待发,还有小昕手办、吉祥挎包等实物周边以及丰厚的游戏道具等你来拿!

【《神武3》手游“抽奖活动”正式启动】

层层进阶,萌新福利大升级!《神武3》手游“昕计划”全服推行,新创建的角色达到30级即可获得“昕计划”——昕计划分为精英计划和进阶计划,其中,进阶计划需付费解锁,完成人物等级、宠物、活动等指定任务目标即可领取精英计划和进阶计划中的奖励,经验、铜币、萌宠、实用道具应有尽有,助力萌新少侠飞速成长!

【“昕计划”全服推行】

【“昕计划”层层进阶福利升级】

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小昕问答”新增官方问题推荐,点击可以直接查看相关热门内容介绍,助力玩家抢先一步了解最前沿游戏资讯。

【《神武3》手游小昕问答优化】

水帘洞新地图迭代焕新 新坐骑逐梦小驴正式上线

焕然一新,《神武3》手游水帘洞新地图迭代登场——水帘洞以风景秀美养心悦目、飞瀑流泉动人心魄著称,新地图采用全新美术资源,将瀑布直下掩映水帘洞天、奇花异草装点嶙峋怪石、苍松云海相映成辉构建成一个有机整体,更通过一抹和煦阳光点亮全场,将大圣故居水帘洞恍若仙境的宁静与勃勃生机精彩呈现,令人心向往之。

【《神武3》手游水帘洞新地图上线】

在推出水帘洞新地图的同时,《神武3》手游新坐骑“逐梦小驴”也将于本周正式上线,在“1314”玩家见面会现场抽到“逐梦小驴”的幸运玩家们将抢先获得骑乘体验,相关特殊功能和坐骑全面开放将于后续更新陆续解锁,敬请期待!

【《神武3》手游新坐骑逐梦小驴上线】

魂石争夺战全服开放 阵营对抗斗智斗勇

《神武3》手游新玩法“魂石争夺战”全服开放,12月13日维护完成后,“魂石争夺战”正式取代“生存大挑战”,并于每个月第2、3、5周日下午14:30至16:00准时开放,届时,诸位少侠可以组成5人队伍前往体验,享受跨服阵营对抗竞技带来的全新战斗体验。

【新玩法“魂石争夺战”全服上线】

魂石争夺战将依据玩家等级段分为少主、霸主、盟主和尊主区,入场后随机分成青龙、朱雀两个阵营进行对抗。其中,魂石战场内分为四个区域,玩家们可以通过收集魂石、运送魂石、挑战怪物、击败其他阵营队伍等方式获得队伍积分、阵营积分并解锁更高级的战场区域,战场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特定时间内,中级和高级战场会分别刷出地魂石和天魂石,成功保护运送可获大量奖励。

【“魂石争夺战”——“天地魂石”事件】

活动结束后,贡献的玩家均可以获得礼盒奖励,本周更新还增加了经验和铜币的产出,获胜方阵营奖励更丰厚,开启阵营结算礼盒还有几率获得神兽源生之灵!此外,“魂石争夺战”还将增设本服排行榜,本服排行榜各个分区积分第一的队伍活动结束后可以获得“冒险王”称谓。

【“魂石争夺战”——“冒险王”称谓】

《神武3》手游抽奖活动正式启动,华为Mate30智能手机、华为M6平板电脑、华为随身WiFi等重磅豪礼蓄势待发;昕计划全服推行,海量实用道具助力萌新少侠快乐成长;新地图水帘洞、新坐骑逐梦小驴、新玩法魂石争夺战同步解锁,更畅爽回合战斗体验等你开启!《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金鼓齐鸣”12月13日火爆开启,现在就登录游戏,和小伙伴一起领略更多快乐玩法吧!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