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手游新服“干将莫邪”7月8日开启

   《神武2》手游本周五将新增安卓、iOS跨平台新服“干将莫邪”。《神武2》手游2016年帮主见面会已于7月2日在广州举办,现场还举行了玩家策划PK赛。《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无尽宝藏”火热进行中,朋友们,一起来跨平台新服广交四海好友,探索神秘未知的无尽宝藏吧!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7月8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干将莫邪

  2016帮主见面会

  《神武2》手游2016年帮主见面会在7月2日于广州举行,百名帮主与游戏主创人员相聚羊城。在见面会现场,精彩纷呈的互动,惊心动魄的PK赛,丰厚精致的礼品,青春靓丽的美女Coser,还有玩家与主创团队面对面的交流与思想碰撞,同时交织着玩家的热情欢乐。感谢各位帮主从五湖四海奔赴广州,感谢现场你们为《神武2》手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神武2》手游会在你们的陪伴下越来越好。

  【《神武2》手游帮主见面会】
【《神武2》手游帮主见面会】

  深海寻宝 海底迷宫

  海底迷宫幽深曲折,等级≥70级的玩家可以结伴组队前往探险。进入迷宫必不可少的物品是海底密令,海底密令在完美完成师门任务后将有机会获得。实力强大的守卫和领主,幽深曲折的迷宫,大家可别在迷宫中迷失了方向,丰厚的物品奖励等你来探索!

  【《神武2》手游海底迷宫】
【《神武2》手游海底迷宫】

  暑假大礼包

  暑期狂欢,豪礼相赠!《神武2》手游暑假礼包正式开放,免费礼包快来领取!还有三折优惠礼包购买,通灵符、高级通灵丹、银河加护在等着你!

  【《神武2》手游暑假礼包】
【《神武2》手游暑假礼包】

  《神武2》,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全新内容“无尽宝藏”正式开启!收集宠物图鉴碎片,合成变异变身卡,未知的海底迷宫探寻神秘宝藏,好友齐聚捕肥鱼。《神武2》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

  扫描或搜索关注《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号:shenwuy

  【《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
【《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Zorr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