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天策竞技场心得:不用顺应版本自己定位

  谈谈竞技场吧,虎阵和风阵最适合。伙伴的话1:一奶,一封,双法。 2:一奶,一输出,双法。3:双奶,双法。 奶的话和尚能加[FIRE],普陀能灵动起来血多,各有利弊。 大唐比st还要虎一点,点杀队面一个法系打开局面。竞技场宗旨速战速决。

  这是我新开发专门打竞技场的 虽然是绿心,看看效果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个人竞技心得:本人全力暴力流 (双奶 es st 虎阵 龙阵) (双法 一封一奶 风阵)(一法 一奶 一st 一封 风阵) (双法 双奶 虎 )(双法 一封 一奶 虎)以上阵法都试过 现在主用第一种 地阵太影响效率 对于快餐式的竞技场不合适。

  一,辅助类:这个应该说是大唐最喜欢打的门派,人物没有爆炸[COLLISION SYMBOL]的攻击力,主要是宝宝与伙伴输出。(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宝宝和伙伴都很爆炸,但是还是跟人物差很多,只要双法伙伴差距不是太大的话,不难)

  1,加血类辅助(龙阵) 他们的伙伴选择双法,一奶,一封。通常人物要比伙伴封还快,死了拉起来接着封。这个时候你要注意所有人的出手顺序。这种情况开天双法,如果对方宝宝输出够爆炸(法系太威胁es与输出),你单纯想赢,可以平a加宝宝补刀。物理系不用管继续打伙伴,你的法系就一直砸对面辅助伙伴。如果他们不带封而是物理,更简单守尸就赢了。

  2.加血类辅助(地阵) 开地的辅助通常都是双奶双法一封。与上同理 ,但是这个时候你要注意你打的输出可能完全被对面加回来,适当扫一个伙伴或者搞死宝宝。然后守尸,分高就别想了,确保赢就行了,看见地阵真的烦。如有不足下面补充。或者你想分高可以跑。

  竞技场二,封系。

  1龙阵(双法,一物,一奶)先手封你辅助,对方辅助上状态,先手开天与法宝宝一起砸对面5号位物理(第一回合很难死,不死下回合继续,死了宝宝守尸)。继续开对面3位。由于封系很准,你的3个伙伴基本都被封住,但是对面3个输出伙伴也基本都躺了,加上法宝宝的连爆,对面基本就是强弩之末。当然游戏也是充满了不确定性,只是大致套路,小伙伴们慢慢体会。

  2,龙阵(双法双物理)套路同上,守好龙五尸体,别让st飞。3地阵(这个纯属磨时间)4输出就开,双奶双辅助就扫。

  竞技三物理。

  1st(虎风最多,其次地天,龙)。①速度大于你,伙伴不卡速②速度大于你,伙伴卡速③速度低于你,伙伴卡速④速度低于你,伙伴卡速。威胁程度最大的就是②,最小的④。一个是很难被守尸,一个是花式守尸。①③由于首回合你并清楚双方出手速度,所以就充满不确定性。所以,除敏攻大唐外。不建议首回合扫。可以先开对面伙伴,第二回合飞机过来,伤害固然爆炸,不至于躺一片,而且你第二回合开,对面必然会死1-2个伙伴。当然搞掉st伙伴也是一个好办法。只是反复拉宝宝浪费回合数,若你对自己伙伴足够自信可以先开对面伙伴,相反就搞翻对面宝宝。

  竞技三物理。

  2tg。高速天宫出手一般都会穿法系伙伴或者你或者宝宝。不出暴击的话,很难穿死你和伙伴。爆法宝宝不出神佑保命必死(最头疼)。宝宝不死,后发,守尸到死。速度低于你的天宫。这个只有一直开就行了。把他的伙伴全部搞翻。说来简单,但是我最不想打的就是天宫,因为天宫太牛逼,毕竟竞技场一哥。由于打天宫较少,请大神手下留情。

  竞技场三物理。

  3大唐。最不愿看到的就是敏攻大唐。他若扫伙伴还好说。若是扫你就真的烦了,毕竟你才是最主要的输出,死了就出现火力断层,太浪费回合数。都说竞技场最好欺负的是大唐,但是脆皮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竞技四,法系(虎风天地阵)

  法系竞技场普遍配置是双法双奶。开地的法系真的是很恶心,我遇见分分钟想逃跑。大致的打法

  1.对于开地的法系,配合大唐伙伴点杀对面一个法系,然后守尸,或者干掉对面宝宝(法宝宝就是4法,已方伙伴根本抗不过两轮)

  2.开虎风天的法系,如果对自己伤害够自信可以直接扫主(魔王谨慎)大唐伙伴在扫一个,局面直接打开了,然后就是无限守尸(对面主最多输出一回合)或者把对面宝宝伙伴直接打光。直接遇见法系,我都是把对面宝宝先打掉,这样法系第二回合必招宝宝,然后第二回合开扫,但是这样你只能带物理宝宝,虽然正常情况下可以赢,但是太浪费回合。 个中滋味,慢慢体会。打的多了自然有自己的套路。

  再说说大唐的技能与定位吧。目前版本的大唐真的是很灵活,可扫可后可破血。大唐的技能都是要看血的,血量超过50%可以扫可以破斧,没血上寒月卡速宝宝喂个最低品的归魂一样扫,被封上残血可破血,所以之前出现那么多敏攻,早期的耐攻是没有出手机会的,早期快餐式的战斗注定了耐攻的落寞,随着耐攻宝宝泛滥,耐攻大唐再次出现在舞台并且逐渐崭露头角。

  我最早期尝试过血耐大唐3力一体一耐,活动各种被嫌弃,擂台也打不过敏攻,4力一耐(8力一体一耐)还是一样被虐,最后无奈顺应版本改成4力一敏。所以我总结不是土豪一定要顺应版本节奏。当然目前的版本更包容,敏攻,耐攻,暴力大唐都有存在。

  技能1.横扫,用来点杀的不二选择,触发断魂锦上添花。

  2.后发,血耐大唐看家技能(后发的速度低于st的凌空,所以并非一速出手)。

  3.先发,用于收残血,但是要注意他的速度低于千速,所以有千速宝宝谨慎出手。

  4.抛砖,反击技能。我之前尝试克制st飞机,效果不是很理想。

  5.破斧,低于50%,擦边球注意别被自己医生加血了。 速度是st凌空>后发>千速>先发。

  弱点对于耐攻大唐是个不错的选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