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辅助竞技高分攻略:血耐盘丝也能排第一

  这里主要说的是关于辅助竞技上分,特别是盘丝的上分,其他职业仅供参考!本人110级血耐盘丝,全服修未进100内,官职五十名左右,但就是这样竞技也能经常前十,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目前辅助竞技主流还是选择还是龙阵,少有地阵,不过如果想上分,你还是放弃地阵吧,龙阵的在爆发力实在,其实看服战或者平时固定队群架,也是龙阵多,可是龙阵优缺点都过于明显,所以就很考验各个位置之间的配合。这里待会下面就会说到关于伙伴装备的问题。

  接着是关于伙伴配置问题,目前主流辅助配置阵容基本就四种,①双法双耐一封②一法一物理双奶一封③双法一物理一医生一封④一法双物理一医生一封。①②都属于比较保守的配置,想上分,很考验宝宝是否五技能法宠或者六技能虾!不建议。③则是105级前很好用的,可是自从龙宫伙伴秒五后一切变了,没爆发还没速度!④则是接下来重点要说的!(至于其他就不带封不带医生就不说了,没封容易被动,没医生太考验伙伴皮的厚度了,也容易被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重点来说说楼上的阵容④一法双物理一医生一封。具体来说,一法就是魔王,三号位,爆发足,还带躲避(虽然改了没当年那么流弊,但偶尔躲一下还有惊喜,咱看中还是爆发),双物理则是狮驼,亲儿子之一怎么能缺,五号位的狮驼如同炮台一般,爆发力也是杠杠的,唯一缺点就是机动性差点,但咱要是还是爆发,一个飞机威力很乐观。另一个物理伙伴是谁呢,是大唐!对!没看错是大唐!应该叫天策了~天策在最近几次更新中翻身了,特别是那个对伙伴和宠物攻击效果加十,简直就是另个龙五,可是我们看中还是什么?爆发力!一个横扫加上宠物输出,对面第一轮已经少了一个输出。(伙伴说完接着会说说关于宠物的那些事)至于一医生那就非化生伙伴莫属了,在这后期法系已没前期那么强势,灵状态并没有那么重要,且后期化生的更新,血量增加,其配合物理伙伴及宠物的加攻状态,真是如虎添翼!(化生去魔王一般有惊喜,自带百分之十的解封),最后一个封就是盘丝,如果你是医生或者其他还是建议带方寸,因为电脑默认封系先封对面的封系或者医生,无需双封,而且还有减属性。后面会详细说说人物自己装备,特技,变身等关于各方面分析。

  这里可能就会有人有疑问,为啥不选天宫!其实很简单,天宫的爆发力不足,群无力,双击爆发也不够,还有一点就是天宫会自动解封,不管是解封,还是解医生,我觉得都是对本回合输出的浪费,更何况天宫本来速度就不够快,相当于浪费两个伙伴的出手(这里可能你会有疑问,这里就涉及到人物的操作)如果你是龟速输出,天宫可能有点用,配合比人物快点医生。能解医生,保证生存,但输出还是被延误,还是得不偿失。竞技在保证生存的情况下,先出手还是很有优势的。这也是物理伙伴对法系来人很有优势的一点。哪怕是法系我也建议你多上黑宝石,但不是连腰带都!(后面会说说伙伴上宝石具体的上法)。

  接下来,是关于伙伴装备以及上宝石的问题,用的来说,腰带的红宝石能上就上,项链的灵能上就上,这两个位置基本这样就行。法系衣服上灵,武器上太阳五六级就行,再上太贵不值得,帽子上防御。物理输出帽子武器全上太阳,衣服可以根据血量和防御适当搭配,前防御后血性价比高些。特别要注意是鞋,法系不用龟速,能上就上,不用指望法系伙伴守尸,竞技和打群架不一样,先手肯定赚。物理伙伴也是一样,能上就上,但是建议狮驼还是比大唐快些,不然有时候会出现对面残血 大唐还起手扫,狮驼快的好处就是狮驼飞机过经常会剩下辅助人物宝宝,大唐就会扫这些伙伴,不至于扫尸体。

  还有化生伙伴,个人建议速度在不是太损失血量和防御情况下速度尽量高,四百是个基点,现在很少宝宝速度会过四百了,有些人物都没有过,速度快也表示医生更有主动权些,速度慢了被打去血,医生加状态的几率就低,加血状态就好了,开局医生加个攻击状态,你这句基本至少就能多加五分,医生速度快还有一个好处,因为系统不会预判,所以提前加血也保证生存,不然残雪这轮就可能被秒,就浪费一轮输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伙伴这里说说关于装备,医生项链最好有神佑,有惊喜,狮驼武器最好有狂暴,我的狮驼在100级前刷出个狂暴,基本飞三四次就会有一次狂暴,龙五的狂暴的狮驼伙伴如狮驼一般,这轮高分基本有着落。还有法系的法爆武器,上面说的神佑项链,狂暴武器可以不要,但法爆武器你必须要弄一把,哪怕是八十级的!还有一个挺牛的,在衣服上的特效,躲避,这个也是附带惊喜的,之前我的狮驼伙伴上有,因为龙五经常会被对面物理针对,可能你会遇到经常狮驼变身玩,第二轮要飞的时候被对面天宫或者大唐秒杀,躲避这会就点作用,虽然只有百分之三,但也是有几率躲避,真是惊喜!

  接下来说说 关于盘丝人物竞技的技巧,首先装备上属性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特技,特技,特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竞技必备特技:水清,激励,驾驭,破魔或者破力或破体。(后面会说什么样情况用)很多人会说为啥不要乱刃?只因为怒太多,且面伤单体伤害不够,很多时候基本打到第三轮就只剩下医生宝宝或者人物了。腰带要有指挥,愤怒虽好,但还是抵不上五级宠物攻修。所以努力去刷个吧,哪怕是只是八九十级的。

  前期准备。开始还是变个身吧,豹子和鸡都可以,反正这边速度变身卡便宜的要死,比对面速度伙伴慢就被动了,要死一速的那就随便的。作为封系,所以经常成为对面伙伴首先封的对象,但也有几率会封医生,但是竞技想要高分,基本咱们就直接潇洒忽略对面封,直接封输出。

  先说说关于修的事吧,可能很多人并不能像土豪那样时时点满修,对那我们这种平民来说就得有选择的先后点,这里最有性价比也就是最先点是人物法抗修和伙伴法抗修,为啥呢,就因为抗封,经验还只有攻修一半,容易点,接着再点人物攻修,宝宝修,伙伴攻修,人物物抗,伙伴物抗,宝宝抗。法抗和人物攻修尽快满,这对竞技很有利!其他可以慢慢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说说宝宝吧,首先一点,竞技宝宝我不建议纯暴力技能打法,竞技宝宝站得住很关键,飞了再拉基本没啥分了,所以给你宝宝打个高强壮吧。所以这里就要说要技能格的问题,法宠五技能可能比较难,但五技能龙虾就比较好搞到,高必杀,高强力(破防专用必须有),高勇敢,高强壮,高逆击,高低感知或审批,剑气。把宠物速度资质吃满,再加个十点左右的速度,足够比大部分宠物要快(先手就有先让对面不能输出的机会),法宠因为没出过五技能的,我的竞技法宠是四技能,纯暴力,连爆灵波,经常被飞,容易高分也容易崩盘,所以有五技能的同学可以加个高强壮,高法波换成高逆击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宠配合指挥的加成,就可以打出很可观的伤害了,运气好暴击啥的,如果能加上高低审判和感知,上分就会更稳一些,期间就算被封,给宝宝加个驾驭,那加成的伤害,就算回合结束分也不会太低。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