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喜获3只六技能龙虾

  《神武4》手游新鲜事,三界每天都有趣事发生,本周特别多,所以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趣事快乐~

  少侠"c":

  全服第一130武器,无论是攻击还是属性都接近极致啦,可惜了,运气这玩意谁先用完谁先走。

  攻击764,单加44,两项都非常极限,同时还有易成长和必杀特效,属实难得!关于运气,少侠总结是的是否到位呢?其它少侠怎么看?

  少侠"Jwz":

  一个月不到的号我是掉进了龙虾窝了吗外加一个小死骑

  初入江湖不足一个月,就已经洗出了三只6技能龙虾和一只红心死亡骑士,就是不知道打好书要多少个月呢?

  少侠“一片空白”:

  我想知道我这一斧子下去,无忧会不会脑瓜子嗡嗡。

  从核心到通用符石全4级,好一把优秀的成型暴戾斧。一斧子下来别说无忧了,就是11星天魔也扛不住啊。

  少侠“北湖路第一深情”:

  这是神武庆祝我回归的第一天奖励么

  回归当天就出高必,欢迎仪式有点好啊,不知道第二天会有什么惊喜。

  少侠“Frank”:

  一张通灵出的五项资质反向拉满,还有的救吗?

  五项资质均是图鉴下限,难道这就是少侠们追求的满技能红心图鉴资质宠物么hhhhhh。少侠要乐观坚强哦,继续加油!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