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战斗基础 人物属性如何加点?

  前两篇无忧给大家介绍了阵容和阵法,当少侠确定了阵容和阵法,接下来还需了解队伍的具体详情。

  1.人物速度

  提到速度,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

  1)由于人物加点关系,敏捷点带来的收益只有速度,所以抢速会牺牲较多的气血和防御导致人物抗性降低,导致更容易被点杀。

  然而一速对整个局面带来的掌控却是独一无二的,更容易发挥对战的主动权,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2)是否拿一速要考虑清楚,对战永远会有一个封系/物理一速,但不一定是你,在装备属性上配置不高时,主流的一速封玩血耐属性点可以尝试用一速属性点,主流的一速封玩一速属性点则可以尝试用血耐属性点,借此扬长避短。

  2.辅助之间、辅助与物理的速度关系

  比如普陀与佛门组合,有的少侠会选择普陀速度快些用于复活人物,佛门群体治疗恢复气血,来快速恢复倒地的人物气血和伤势;

  辅助比对面物理速度还低些,用于卡拉己方物理;

  还有影响常规出手顺序的因素,特技、坐骑技能等,这类情况也需要提前考虑。

  3.法系尾速是否要拿

  拿尾速便于守尸复活人物,不拿尾速在点杀敌方尾速法系时能增加一分输出,并且坐骑技能的提速技能、使用洛水缚能够先一步出手。速度较快的法系的提速技能(龙翔九天、破阵、烈焰阵)在次回合补刀时尤为重要。

  4.人物抗性

  了解己方一速、辅助、物理、法师的气血和防御,从而间接去了解敌方对应的人物属性。

  比如己方一速抗性较低,但还是没拿到一速,说明敌方一速抗性有可能还会低些。

  己方辅助已经是较快的了还是没有敌方物理块,说明敌方物理可能是敏攻,抗性也会较低。了解这些情况,点杀时会胸有成竹更有把握。

  注:

  1)不要苛求队伍成员的面板属性,先是培养战斗意识和获得战斗经验,如整局被压制是否与没拿到物理一速有关,假设就是拿不到物理一速,那在现有的配备下要如何加以应对。

  2)除了了解己方人物的抗性外,还需要对己方伤害有所了解。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