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战斗基础 阵法选择小心这些误区

  无忧在上一期简单介绍了阵容的概念。当各位少侠组好了队伍,接下来便是依据阵容选择阵法。阵法有着特定的阵形,不同位置在战斗中会获得特殊的附加效果。

  1)阵法之间有克制关系,当己方阵法大克对方阵法时,所有单位的伤害增加10%,小克则是5%

  2)阵法有5个人物位,每种阵法的各个位置都有不同附加效果:

  ①增伤位:增加物理/法术输出伤害

  ②速度位:增加速度

  ③减伤位:降低受到的法术/物理伤害或是降低受到的法术与物理伤害

  ④暴击位:增加物理/法术暴击率

  ⑤不同阵法对应的宠物附加效果也不同,有伤害增加、受到伤害降低、速度增加等效果。

  阵法一共有8种(除普通阵外):

  天覆阵、风扬阵、云垂阵、龙飞阵、虎翼阵、蛇蟠阵、地载阵、鸟翔阵

  PVE:

  1)日常挂机阵:云垂阵

  2)挑战任务(神化生肖天魔等)阵:虎翼阵、天覆阵、蛇蟠阵

  PVP:

  1)进攻性阵:云垂阵、风扬阵、蛇蟠阵、鸟翔阵、地载阵、龙飞阵

  ①云垂阵适合多输出阵容,有1个速度加成位,4个输出位。

  ②风扬阵适合抢占先手的速攻打法,有1个伤害与速度加成位,4个速度位。

  ③蛇蟠阵适用性比较广,输出位的输出附加效果是所有阵法最大的,但5号位还有受伤害+15%的效果,是一把双刃剑。

  ④鸟翔阵相比蛇蟠阵5号位带来的受伤+15%是一个较中规中矩的选择。

  ⑤地载阵2个暴击率位,较适合物理人物变必杀卡或者多法的队伍阵容,偏向于打爆发流。

  ⑥龙飞阵有1个物理减伤位,1个法术减伤位,无速度加成,偏向于打持久消耗。

  2)防守性阵:天覆阵、虎翼阵

  ①天覆阵适合针对敌方的多物理阵容,有5个物理减伤位。

  ②虎翼阵适合针对敌方的多法师阵容,有3个法术减伤位。

  注:

  1)阵法位置中的各种附加状态,进入战斗后便是固定的,并非每回合都会有波动

  2)选择阵法时,除了考虑如何将自身阵容的特点发挥出来外,还需要考虑能否做到克制对方阵法。

  比如己方队伍3输出非常暴力,可以尝试云垂阵进一步扩大伤害;

  当遇到敌方双物理阵容,这时可以进一步考虑是否要打防守阵型,如使用天覆阵;

  更进一步则是预判到了对手知道己方会开天覆阵,对手可能选择风扬阵,而己方选择龙飞阵进行大克或是其它小克风扬阵的阵法。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