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520甜蜜情缘 匿名告白活动开启

  《神武4》手游520节日即将到来,彩虹桥上人来人往,尤其是情侣层出不穷,可谓吃了一大波狗粮!

  其中有一位少侠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早上站在彩虹桥上,晚上也站在彩虹桥上,不知道他是在等人还是在挂机?

  出于好奇,趁着桥上只有他一人,我前往打了声招呼:

  以前刚玩神武的时候,里面很多都是新奇的,我默默养着自己的号,一直也是一个人玩,因为我不想麻烦别人也不想别人打扰我。

  直到有一天,有个女孩子看我在帮里老是喊求组,说要带我,我就跟着上车了。但带着带着我觉得她带降妖除魔非常稳定,就是抢生肖神化没我厉害,于是变成了我带她打一条,她带我挂机。

  我还教她打生肖时候怎么操作,尤其是3个辅助都残血时,我说宁愿保一个辅助让他满血有涅槃愤怒,也不要3个人各自管自己,不然很容易灭,后来还帮她看宝宝怎么搭配技能书比较好用。

  有很多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上,每天跟她在一起都玩得很开心。

  但不知道要不要和她在一起结婚,因为我是一个嫌麻烦的人,我不想因为我没空照顾她导致她不开心,也不想耽误她。

  现在有一个匿名告白活动,你可以参与试试啊,这样你就能知道她的心意是否和你一样了,也不用担心会打扰她。

  无忧在一旁看他匿名告白,当他匿名告白之后,同时收到了一份信件

  原来女孩子早就通过匿名表白向他表露了心迹,两人还是一直都惦记着对方

  真是令人羡慕的爱情啊,如果大家也想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不妨也尝试下大胆告白~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