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战斗基础介绍 常见阵容搭配

  神武手游共12个门派,其中封系3个,辅助3个,物理 3个,法系3个。

  封系:速度较快,抗性中等,通过多种封印手段,限制敌方人物行动,保证我方人物出手,还可以通过积攒愤怒来使用特技【恢复类、攻击类、增益类、减益类特技】

  辅助:速度较快,抗性较高,复活人物恢复己方气血,还可以通过积攒的愤怒来使用特技【恢复类、攻击类、增益类、减益类特技】

  物理:提供爆发的物理伤害

  法师:提供持续稳定的法术伤害

  这就意味着组合的搭配可以有很多种,阵容的选择也因队伍选择而异,常见到的阵容:

  三辅助双输出(双封一奶/双奶一封+物理+法术)

  三输出双辅助(双法一物/双物一法+封印+治疗)

  阵容特点:

  三辅助双输出,偏向于运营打法,局势不会一下崩盘,逐步蚕食敌方资源。

  三输出双辅助,偏向于速攻流打法,通过多次的回合爆发,让敌方难以招架。

  注意点:

  (1)在组队pk时首要考虑的是自己已有的队伍阵容特点,扬长避短,磨合出队伍擅长的打法,而非一味地纠结队伍阵容的弊端,如霸主区、盟主区段,四输出一辅助、双物理三辅助阵容也有很多少侠使用,发挥出他们自己的特色。

  (2)不要去盲目跟风,比如服战登场率高的阵容并不代表就适合自己的队伍,需要依据队伍擅长的打法体系等进行调整。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