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魔王山门派攻略 魔王输出爆炸

  魔王山以高法暴几率、高伤害加成稳坐法系输出第一宝座,今天西蒙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魔王山的门派玩法,看看如何成为一个输出爆炸的魔王吧。

  门派心法

  【气运】受天地气运庇护,法术暴击+1%

  魔王心法最近发生了调整,从以前的概率躲避物理攻击到现在法爆+1%,虽然两者发生的概率都不大,不过西蒙还是认为这算是加强了,算是降低了生存能力,提高了输出手段。

  门派技能

  魔王是法系输出,比较常用的技能大致有3个:漫天狂沙、魔王真火、魔焰滔天,下面来介绍一下这三个技能:

  漫天狂沙:

  这是魔王的主要群攻技能,一般用于面伤压制;90级的时候可以作用4个目标,虽然目标不是很多,但给每个目标造成的伤害相对较高,算是魔王一个高额集中的伤害技能了。

  魔王真火:

  这是魔王单体两段的法术攻击,一般用于点杀,可以造成一个比较高的单体伤害,有时候可以用于清场,使用魔王真火除了打出高伤害外,还有就是在队友无法控制敌方愤怒时,避免使用群体法术给对方送愤怒;

  魔焰滔天:

  这是魔王的另一个群攻技能,不过这个需要等级达到80级才能使用,其作用目标只有三个,并且造成的伤害相对于漫天狂沙也是较低的,不过有几率给目标附上毒buff,能够造成持续伤害,适用于守尸上。

  装备搭配

  魔王的装备也很好选择,对法系有用的属性就是体、耐、魔,所以优先选择有这三种附加属性的装备。那种减敏加体、减敏加耐、减敏加魔的装备最好。前期还是龟速法系好用,因为在打36的时候你很可能会遇到比你还慢的怪,到时候就需要指挥来决定杀哪只宝宝,但还是有被灭队的风险。如果你能稳定比对面的法宝宝慢,那36打起来就会很轻松。

  伙伴搭配(阵容推荐使用风扬阵、鸟翔阵)

  鸟翔阵,一号位可以提供最高20%的伤害波动,二三号位可以提供15%的伤害加成,四五号位可以提供速度上下限10%,小克虎翼阵、蛇蟠阵,大克云垂阵,常用于玩家对战,在竞技场中也是非常实用的。

  推荐搭配1:普陀、佛门、方寸、万兽(天策)

  2奶1封2输出,比较稳定型的伙伴搭配阵型,有封有奶,魔王本身就擅长单体和群体法术输出,外加万兽或天策高物理输出门派,该阵型比较适合稳定型玩家。

  推荐搭配2:普陀、佛门、魔王 、万兽2奶3输出,双奶妈加血,让你不用担心回血问题,强力生存队伍,双法群体输出+1物理伤害,战斗力提升到最高,性价比也是最高的,如果你也是玩魔王,推荐使用这套伙伴搭配,但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封系职业,面对封系门派时候就该小心了。

  特别推荐:龙宫+魔王+普陀+方寸+盘丝

  2封1奶2法,魔王pk竞技场上必选的伙伴阵型,1奶加血,2封系掌控全场,让对方出手机会都没有,龙宫和魔王后期的法术输出很可观,5单位群攻,如果再带个群攻的魔耐宝宝,绝对是PK中的最好伙伴搭配,保证你的竞技场实力排名很靠前。

  宠物推荐

  魔王的宠物很好养,前期打造几只龟速的蛮熊就行。最关键的技能是隐身,如果迟钝掉了的话可以再补强壮、防御这种生存技能。只要宠物不死,魔王就有无限的输出空间。不过这种玩法适合前期,后期还这样玩会很亏,一个人只能用10个药,如果你一直用宝宝强拉自己,那你的药品很快就会消耗完。

  坐骑技能

  通用:灵慧/协同,有爆发的话就选汲取

  系别:淘汰,有法爆就选魔性

  御魂技能:

  必选:星火燎原→单秒法连

  可选:

  1)魔王印→单秒守尸并增加伤害

  2)烈焰阵→高速单秒,伤害低可以使对手中毒。

  加点推荐全魔加点

  魔王目前的主流加点就是全魔加点,要的就是暴力,不管是在日常还是pk中,魔王都是主要的输出主力,虽说全魔加点的魔王输出数值很养眼,但不得不说这套加点的魔王非常的脆,而且因为高爆的输出,很容易成为对面的集火目标,所以全魔加点的小伙伴要注意自身的生存空间。

  宝石选择:武器镶嵌太阳石(攻击可按一定比例转换为法术伤害)或神秘石;头盔镶嵌月亮石;衣服项链镶嵌舍利子;腰带镶嵌红玛瑙;鞋子镶嵌黑宝石。

  以上就是针对魔王山玩法的一些简单说明了,魔王山是一个魔力输出的法系门派,没有什么其他花里胡哨的东西,小伙伴们可以做个参考来进行选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