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同时连出四本高必

  《神武4》手游新鲜事,不知道是不是春节临近原因,大家欧气DuangDuangDuang上升,新的一周才开始,帮里同一时间就连出四本高必?听说找青河镇村长也能洗出六技能龙虾,赶紧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Fan:

  我们帮周一整点帮里大家伙同时间约好了似的连续得4本高必!最后一本还是声控的!太过分了!像在追连续剧是怎么回事??

  一本接一本高必,最后一本还是声控的!是不是帮里人捅了高必的窝,一来来四本,无忧也觉得在看连续剧,而连续剧的主角还不是我...

  是我啊别打了:

  听说找村长可以实现愿望,无忧无忧,我去找村长要个红心六技能的大虾村长会安排吗?

  没想到村长竟然这么深藏不露,和皇上有得一拼了,至于村长给不给六技能龙虾,无忧建议少侠可以先去试试,能出龙虾的话记得知会无忧一声,我也去。

  诱人的小肥羊:

  上期那个朋友要的易成长,嗜血我刚好有

  上次那位少侠心心念念的飞升130嗜血易成长鞋子,原来在这里,不过这双鞋子的初始防御和双加都略低了些,不知道那位少侠要不要来吸下欧气。

  小猪子zzz:

  洗出了又没完全洗出

  六技能红心成长的龙虾真是羡煞旁人了,虽然说这资质不太高,但少侠可以考虑往血耐盾的方向培养,也能成为一只非常不错的宠物。

  忧郁的妙星:

  挑战上篇文章的神武第一善人,我是来自阳春白雪的紫菜、饭团

  没想到上次的“神武第一大善人”少侠这周就马上迎来对手了,让无忧数一数这个成就数目,好像是比上次的少侠更多一点哦!

  看完无忧整理的投稿,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似的经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