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更新 雪人保卫战活动限服开放

  最新资讯早知道,快一起来了解下,本周神武世界里即将会有哪些变化吧!先在这里为大家梳理一下本次更新维护的核心内容~

  更新提纲

  1、帮派宴会“谁是卧底”玩法全服开放

  2、“翼德之约”活动全服开放

  3、瑞雪纷飞活动开放

  4、帮派活动“雪人保卫战”限服开放

  5、新增排行榜分享道具

  6、其他调整

  帮派宴会“谁是卧底”玩法全服开放

  帮派宴会新增“谁是卧底”,帮众在此期间扮演平民与卧底,相互之间斗智斗勇。

  玩法介绍

  1)本周帮派宴会“谁是卧底”玩法全服开放。

  2)帮派宴会(晚上)期间将有可能出现“谁是卧底”玩法:

  ①帮派成员可报名参与,向小伙伴们展示自己语言的魅力与组织能力。

  ②围观者也可参与猜平民或卧底词,并通过投票协助找出卧底。

  3)桃子酒道具调整为中途离开宴会时不会消失(宴会结束后未使用则会消失)。

  “翼德之约”活动全服开放

  虎翼德昼夜追查,终有所获,邀请诸位少侠一同阻止雪怪的阴谋,赴约的少侠还可获得虎翼德的赠礼。

  1、活动时间:

  1月14日10:00至1月20日20:00全服开启翼德之约活动

  2、参与条件:

  等级≥50的少侠可前往昆仑山参与

  3、活动介绍:

  在帮派场景中的宴会主持处可领取见闻任务【霜寒雪明】,少侠将与虎翼德一起查明真相,并由此得知一场密谋已久的袭击计划。

  4、九幽之战回顾:

  说书小生处新增回顾九幽入侵之战选项,少侠可在此回忆往昔峥嵘岁月。

  瑞雪纷飞活动开放

  1、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4日8:00至2022年2月11日5:00

  2、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30,单人参加

  3、玩法介绍:

  活动开放期间,每个小时的10分、20分、40分、50分,随机4个野外场景会出现雪人材料,拾取后可以提交到帮派雪人获得奖励,也可以赠送给其他少侠,每天可上交3次。

  帮派活动“雪人保卫战”限服开放

  1)帮派活动雪人保卫战本周将在【天下无双】【神龙摆尾】【策马平川】限服开放,下周一0点全服开放。

  2)限服期间帮派可开启一次雪人保卫战活动,下周一0点将暂时关闭帮派黑龙以及刑天迷阵活动,全服开放雪人保卫战玩法。

  3)少侠们通过瑞雪纷飞活动上交材料可以堆积帮派雪人,雪人堆满后即可开启雪人保卫战活动,活动开启时间为每日12:00至22:00。每周可开启两次。

  4)活动开启后,帮派成员将分散到不同战场,建造机关,升级技能,抵御怪物入侵,保卫雪人,成功抵挡8轮怪物即可获得胜利,获得雪人赠与的丰厚奖励。

  新增排行榜分享道具

  1)排行榜刷新后荣登榜单且名次靠前的少侠可以获得对应排行榜的专属榜单道具,所涉及的玩法排行榜有竞技场、门派论剑、首席争霸等。

  2)本周限【天下无双】服务器开放。

  其他调整

  1、奇货商店限时新增装备灵礼包

  1月14日8:00至1月28日8:00,奇货商店新增装备灵礼包售卖,60级以上角色每人限购1个。

  2、化外之战调整

  为避免战斗时长过长,将化外约战回合上限调整为100回合,同时优化了约战达到回合上限时的战斗评分提示。

  *以上是无忧带来的一手爆料*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