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三红愤怒易成长腰带

  《神武4》手游新鲜事放送,神武世界每天都有很多新奇的事情发生,今天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呢?听说有少侠开出了95防御551气血的三红愤怒易成长腰带,“涅槃重生”这个特技选的如何?

  那个男人:

  新鲜出炉

  基础属性防御95,气血551,单加35也不算低,特技是涅槃重生,还带愤怒易成长。无忧估计其他少侠,看到了都要羡慕哭了,就是这个宝石锻,少侠是不是该升一升了?

  具体豪.:

  不单是回合制打怪,也可以玩谁是卧底哈哈哈

  少侠这队9个熊小竹,1个如意,其中卧底无忧猜是那个隐身的熊小竹。

  小猪猪:

  新区开60第二天连出三只五技能罗莎,我这种红心5资质全满的罗莎,称做神武第一,没有人反驳吧!

  连出三只满技能宠物,红心罗刹女更是法资全满、速资防资都很优秀,可以打造成非常不错的宠物。

  不过无忧很好奇,出了三只五技能却投稿了两只,会是什么原因呢?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