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玩家故事集】

我以为我可以,把那些留在过去。看到这个征文活动是在早起思绪泛滥的时辰,盯着窗外厚重的阴云,瞬间拉扯进了不一样的时间和地点,那一样的天和云。

2013年开始辗转神武手游,认识了很多朋友,直到去年万千宠爱遇到你,不能自己。


【有你就有家】

47级,世界喊互换附魔,你加了我,你说你不会玩普陀,我随口回了句没事,我上个区就是普陀,可以教你。当时我因为感情问题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在游戏,对人有些冷漠,偏偏你是个大神经一无所觉。天天带着我清掉所有日常,晚上我带你一条,完事又倒腾小号养孩子用。我说我喜欢离陌两个字,你后面加了一个恋,我也改了念。每天就轻松愉快的走着,65级的时候,我有了小白狐,你有小仙女。

你的游戏白痴程度让我哭笑不得,所有一切都用金子解决,我不得不耐心一点一滴的教你什么时候该做什么,银子铜币该怎么花。你75级包里有60万银子的时候,你说从没攒过这么多银子,一半都没有。我只是发了个憨笑的表情,心里默念傻瓜。我们自己没怎么觉得,帮派的兄弟姐妹却总说我们是天生一对,因为不管是什么成就(社交,部分综合的成就不算),我们的名字总会一起出现在帮派提示里。当然,有一次帮战,我带你挂机,你拿了源生百灵羊成就不能算。


【心】

时光总是很快,林林总总的原因,我向你求婚了,你说不结婚的,我说其实我也不结婚的,但是现在我想和你结婚了。你总是心软,说房子里什么时候摆好一个心,就答应我,只能是花,不能是花瓶、台灯。随后神武大大就跟我过不去了,有时候一周都不刷一个,当时粗略计算要15个。看到心形花一天天成型,你夸我摆的好看,我只是酷酷的表情,那当然咯。还有三朵的时候我们闹了矛盾,我一气之下把花收了,骗你说把花都丢了,你看完空空的地板只说了一个字,你。就去跨服了。我冷静一会儿后跟你说话,你说我毁了这份心意,我们不可能了。男女思维总是不一样,我以为收了再摆好就可以,你说这是随意糟蹋这份情意。两天后你还是心软了,我们就这样一起成长,一起磨合。

结婚那天我说我绝不让你再受任何委屈,你说,嗯。我把以前的点滴截图做成图文相册配乐送给你,你开心的不知道怎么才好。你给孩子们起了名字,白狐宝贝大丫,仙女宝贝二丫。结婚之后的日子感情日益浓厚,却总是在平淡的举动中被你感动,你却理所当然的说,这不是应该的嘛。

90级,我们面对面看到对方,就像是魂牵梦萦的身影变得真实,平淡,自然。我笑着说你和游戏里一样,你说一样傻吗?我回答你哪里傻,把我都骗来了,你捂嘴使劲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我们都以为会像是帮派大家说的那样,现实在一起都没问题。现实一直很残酷。我在你那里随便找了份工作,呆了三个月,只见你了五六次,直到五月底一个阴云密布的下午,你的来电,接通了却没有声音,隐约有你忍不住的啜泣,我着急的一直问你怎么了?十几秒后你挂了电话。我从没见你如此痛苦,一时空白,惶然无措。直到手机再次想起你的专用铃声此情可待,却是一个方言的男声。你爸说让我不要再联系你,我终于回神儿,恳求叔叔能给我一次机会,我知道您是为女儿好,我真的不是坏人,我放弃一切来这里工作就是为了就近照顾她,哪怕是您给我个见面聊聊的机会。听到电话那端你想夺手机,要自己跟我说,我语无伦次,在大路边公交站撕心恳求叔叔。直到电话挂断终究也没能听到你的声音。

自从游戏结婚后我们每晚都挂在一起,开着队伍语音入睡,说要喊对方起床,起来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怕吵醒对方,看到对方暂离做日常才像是刚醒一样说,醒了吗,早上好哦。

你的声音,已成绝响。

后来我退了答应兄弟们永远不退的难得情深,进了帮派积分差不多的帮,终于攻城战中看到了你,两战防御,三分钟里我泪如雨下,原来我很想你。恋儿,你好吗?

如今我已经100,你还停留在91,假如我们再见,还能在一起,请你再答应我一次求婚。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