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来自于太太团的助攻 第二十三届乙组冠军鉴赏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冠军已经决出,他们分别是甲组的歌舞升平A队和乙组的江山如画E队,恭喜他们!江山如画E队一路高歌猛进,夺下了乙组的冠军,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装备和宠物吧。


【神武之战】


【战队合照】

天策武器

这把武器简直是所有物理梦寐以求的,满攻654双加31的属性,还附加特效易成长+必杀,堪称完美。只能说每条爆炸伤害的背后都有一把默默付出的武器,哦对了,TC还特别强调说这武器是他可爱的老婆打的。


【天策武器】

方寸帽子

虽然初始防御只有72,但是易成长特效仅需9段就能将这件帽子的初防弥补回来。而且拥有42的单加满属性+特技群体净心。堪称辅助极品,哪怕只有易成长和42的单加,也够格当一件神器了。哦对了,这武器是FC老婆打的。


【方寸帽子】

仙兽翼龙

这只翼龙的打书基本就是现在耐群法的一个打书方式,如果想要更扛揍一些,可以把高审判换成高幸运,但是就少了克制。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就看取舍了!并且耐法翼龙比其他宠物还多了个好处。就是不会逃跑,即使没有打勇敢也不用担心低血量丢药逃跑了。十分好用!不过说那么多,首先你得有条龙...


【仙兽翼龙】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