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这小狐狸怕不是玩成了换装游戏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人物染色,坐骑染色,还是最新的伙伴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神武2》手游全新推出伙伴染色功能,多种染色方案随心搭配!今天染色坊的嘉宾就是我们美女伙伴:玉面公主。


【不用文案描述】


【白色玉面公主】

既然玉面公主身为狐狸精,那这一身雪白的“雪山飞狐”配色就很适合她了。一身素白不但表现了公主的高贵冷艳,又切合了雪的特色,还跟她的本体有所联系,考虑得很是周到有木有!


【不用文案描述】


【粉色玉面公主】

想要其他纯色的方案的话,少女粉也是非常王道的选择,娇憨可爱,青春任性,完全突显了小公主的“小公举”特色。


【不用文案描述】


【绿色玉面公主】

如果不想走寻常路,不如试试这套方案:亮眼的绿色,加上边上蓝汪汪的小狐狸,流露出诱人而又危险的气息 ;而刘海上那一抹出色的挑染,更是其他方案都比不上的最大特点。


【不用文案描述】


【黑金玉面公主】

金色的头发,黑色的小裙子,这只萌萌的“哥特萝莉”小狐狸大家喜欢吗?无忧就非常中意了,这么纯粹的西洋风格可是很不常见的!


【不用文案描述】


【红黑玉面公主】

最后,同样是一身黑衣,换个发色却让我们的小公主变成了大魔王。从外观上来说,红黑作为经典搭配,好看度自然是满分;而且比起黑发,红发给人的感觉更加霸气,更加有魔王的气质,加上头上最为显眼的“魔气”。噢噢噢!无忧不行了,女王大人请问你还要小弟吗?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