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为了熊族的尊严! 这里有熊出没!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最近无忧过得有些郁闷,之前帅哥慕凌风的出现挑战了无忧魔界第一美男子的荣耀,而且身边好多熊猫小伙伴纷纷转了造型投奔慕凌风的怀抱,简直生无可恋啊!

现在长安城里都快要变成这样了,简直是践踏了我们熊族的尊严!可怜的是连蛮熊兄弟都背叛我们了,现在只剩下我和大胖熊两个人相依为命。所以今天染色坊的主角,就是无忧最好的同族兄弟——大胖熊!


【风靡全城的慕凌风】

大胖熊作为珍兽里最心胸宽广(身宽体胖)的存在,爱好除了吃吃睡睡捅捅马蜂窝外也就没什么别的追求了。中间的这只粉红色的大胖熊就是他吃草莓蛋糕时不小心抹了一身奶油留下的痕迹,披着一件粉红色的新鲜草莓奶油外套的大胖熊一下子似乎换了性别,就连脸上都因为羞涩也变得粉红了。最右边的这只大胖熊可能是刚从桑拿房里出来,全身蒸得通红,好像一只被煮熟的大胖熊,就连身上的花纹装饰都变成了深红色,也许他可以和煮熟的皮皮虾去交流交流感情也不一定。


【粉红的大胖熊】

除了蒸桑拿,偶尔晒晒太阳也是大胖熊最喜欢的做的事之一。只是其他人都能晒出一身古铜色的肌肤,大胖熊却直接把自己晒成了一个金熊奖杯!不过十分奇怪的是,晒成金色的大胖熊一身身上的花纹还依旧保持着红色,还有那一点可爱的红鼻头点缀在金色的面庞上,让大胖熊看起来更加憨态可掬。


【金色的大胖熊】

看过了吃蛋糕、上蒸笼的大胖熊,我们再来看看从薰衣草花田和北极冰川来的大胖熊。也不知道大胖熊什么时候去花田里玩了一圈,还在薰衣草花田里睡了一觉,回来的时候身上的皮毛都被染成了浪漫的浅紫色,还有红色的腰带和手环,也许这个本命年大胖熊能邂逅他的浪漫也不一定。至于北极冰川来北极熊,一身洁白的皮毛与冰天雪地的环境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反而让它的红鼻头更加鲜艳了。胸前的红领巾算什么,红鼻子才是与生俱来的荣耀!


【洁白的大胖熊】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