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若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


【玩家故事集】

作者:看海的小强  服务器:今年勇

3月31日。在这个看似平淡无奇的周五,神武2手游日常更新维护了,但是我想你了。所以我想为你、为我们写出我们的故事,让大家看到我的故事,看到我们的爱情。

记得初遇你时,我们还在不忘初心。我还是叫看海的小强,而你叫细嗅蔷薇。从你的名字可以看出你的内心柔弱而美丽,似花朵启颜开放,随清波婉转,赏风光霁月。

起初,我并有爱上你,因为不是一个轻易动情的人,近三年神武,从未娶过一人,从未有人走入我的内心。但是认识你之后,和你的相处,慢慢地,渐渐地,深深地吸引了我。但是我还是把这份感情放在心里,我怕我不会照顾人,不会照顾你,会委屈了你。要知道,我只是一个天天只知道打架的莽夫,也不会表达。直到有一天,不忘初心和佳期如梦合区了。我向你表白,你却以为我是开玩笑。我很伤心,于是和别人秒婚了。


【看海的小强】


【大满贯成就】

我很傻,我以为我这样就可以忘记了你,可是我做不到,而当你后来和我说,你其实也爱我。我彻悟了,我再也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感了。我决定和那个女子离婚,和你三生三世在一起。可是那个女子开始世界无限祝福刷我,我想给你一个安静的环境,好好地过我们的二人世界。所以,我们换区了。(我只是一个爱打架的莽夫,好像老区的照片也只有这几张了)

还有一张,我们结婚时的照片,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结婚了】

换区后,我们来到了现在这个区,今年勇。

我陪你每一天,每一秒。在忙,我也要和你一起跨年,见证我们的爱情。


【共迎2017】

我们相约要做第一对结婚的人,可是由于我没有这种经验。抢第一当天没抢得过别人,我们成了全区第二队。

没关系,虽然略显遗憾,却并不能改变我们的爱情。


【我们又结婚了】

但是人是贪心的,人会犯错误,我也是,你的百依百顺,百般迁就,终是把我宠坏了,我开始变得坏脾气。

开始变得一有不顺心就冲你发脾气,不爱和你说话。让你感受不到温暖,并主动点出了离婚。但是没过几天我就后悔了,我想和你和好,我想你回到我的身边.

只怕是我已伤透你的心,你不再原谅我,不再答应和我在一起。但是小男孩终有长大的一天。我真正的认知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想好好心疼你。我开始动员所有的关系,让所有的好友去帮我和你说好话,并且证明我的决心,在好友秀发此反省书。


【反省书】

终于,昨晚,你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可以再好好地照顾你。(在此,希望无忧你能看到的话,一定要记得把我这个故事发到微信公众号哦,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为我做个见证,监督我)

现在,我的心情正如我现在听的BGM: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这一生

因为爱你才清楚

好啦,更新完成了,我继续上号带我亲爱的老婆日常去啦。


【日常活动】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