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她要来应聘神武2最佳队长,没问题老铁!


【玩家故事集】

作者:悟っ.能  服务器:紫气东来

我们是悟族哈哈,五个人在一起差不多半年了。虽然说不是什么厉害的队伍,但是玩得好开心。队伍就我一个女的,他们都把我当纯爷们看待。


【(我们五个人,我在四开做封魔)】

由于我的天真善良温柔可爱,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就变成我一个人玩五个人的号了。每天12点一条龙,白天日常谁没在就开谁的号!


【(真的是五开,我很厉害吧)】

队伍配置一个高冷狮子,玩这就一句话不说。只能打电话才能听到他的声音,后期更省事了,看是我电话直接挂掉就上游戏。

逗比化生是我们队伍的奶爸,现实中也是奶爸,说话特别逗,天天打架吃东西,重点他啰嗦可烦人。

阿呆大唐现实结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心大。

盘丝爱好打牌,每次找他都是叫给号充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什么时候消失。

然后就是我美女魔王哈哈,我啥都好,就脾气大,总欺负他们。

其实我们队伍是7个人。指挥是我现实中的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当初也是陪他玩这个游戏,结果自己玩嗨了,我们俩就专注我这一个号。谁不在打架的时候,我男朋友就开谁的号。反正我觉得我老公指挥最好。

第七个人就是大唐媳妇,有的时候老公上班就大唐媳妇开号,也是特别好的一个姑娘。


【(这也是我四开在臭美)】

在神武也2年了,很开心认识了这帮傻子!也希望之后的游戏之路还可以一起玩耍下去。我爱他们!他们也爱我哈哈。

这是我队伍的指挥核心哈哈。头上的小马是我的坐骑,刚出坐骑的时候他下班推开门就说,老婆我给你买了一个坐骑!我当时激动坏了想着啥时候给我冲的钱,结果拿出了这只小马!然后我揍了他一顿,哈哈。


【(这是我队伍的指挥核心哈哈)】

可爱的无忧,让我在公众号看一次我们吧!也希望是一个纪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会忙起来,但是神武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最喜欢的家!我爱神武!感谢神武!对我的号好一点,嘿嘿求电视!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