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我们的征途是星尘大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常有人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但其实,包含了宇宙尘埃的星尘大海,才是对世界奥秘探索的终极目标。踏上星尘,前往三界遨游,探寻《神武2》手游每一个角落的秘密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

一说到大海和星空,想来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一片湛茫的蓝色。无论是大海上星罗棋布的小岛,或者是天空中闪闪点缀的星子,以蓝色为背景的画面总让人觉得十分舒服。这一套蓝色的星尘坐骑也能给人这样的感觉,蓝色的漩涡中仿佛藏着许多秘密,但是想要探索又要通过巨石阵的考验,科学也是这样,只有克服一切困难,才能解开这个世界的秘密啊!


【蓝色星尘】

粉红少女的绮梦

爱美的妹子们不光爱打扮自身,坐骑也是要好好养育的。粉红色的星尘虽然没有蓝色的看起来那么学术,但是却和小仙女的气质很搭呢!而且细看之下,在粉红色的闪电之中还有一丝不染尘埃的天蓝色,粉蓝二色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清纯又温柔。


【粉红星尘】

红焰赤天

耀眼的红色如同火山喷发那一刻凝固的熔浆汇聚而成,红色的闪电更像是劈开这混沌世界的一把斧子,撕裂了黑暗,带来火种与光明。红色是代表希望的颜色,它的热情如火,能够迅速感染周围的环境,那个乘着红色星尘来的人一定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呢!


【红色星尘】

迷人的紫色漩涡

在星尘染色红色系大家族中,除了上面或清纯或华美的两种外,无忧还发现了一个充满魅惑的紫红色星尘。紫色向来是冷色,不过当加入了一抹红色之后,隐藏在重重紫色之下不停叫嚣着要冲破束缚的红色就像赤焰一般,瞬间提高了星尘的整体温度。踏过冷漠的外表,走进炽热的内心,星尘的漩涡仿佛有一种魔力,正在吸引着大家前去探索一番。


【紫红星尘】

烈日之魂

都说太阳神座下有金马车,载着他日日在天空中巡逻。不过无忧倒觉得,黄金染色的星尘和太阳神的金马车相比一点也不逊色。金色是什么?是烈日的颜色,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个颜色,那我们想来也是不复存在的了。在一圈橙红色的宇宙碎片包围之下,金色的太阳正在宇宙中心散发着它的光芒,隐隐露出的几道的闪电,也正是它威严之所在。


【橙色星尘】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