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好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古代流传至今赞美莲花的文章。与牡丹的富贵、黄菊的隐逸相比,亭亭玉立的莲花端庄清雅,是典型的君子代表。回想起西游一路取经,每回遇到观音菩萨时菩萨都是乘着座下的莲花徐徐飘来,身形仪态十分优美,简直让人恨不得能立地成佛,也踏上莲花遨游三界!

坐骑莲华的本体原来是鲜艳的红色,那是一朵莲花开得最成熟的时节。不过无忧觉得菡萏初开时嫩嫩的粉色也十分动人,虽然在游戏里呈现的姿态是完全绽放的,但是内瓣白如瓷,外瓣粉为裳的颜色渐变却与那“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模样几可相通。围绕坐骑两侧的三只晓小莲花更是隐隐带着金色的光华,赞一声大家闺秀也不为过。


【小荷初开】

除了粉红的莲花,生活中我们也常常能够见到白色的莲花。当然此白莲非彼白莲,我们可是正儿八经纤尘不染自带仙气的白莲花!在洁白的花瓣间,几点墨色巧妙点染出花萼与花蕊,周边环绕的几朵小莲花则是颜色更深,宛如银莲,仙子下凡可少不了它!


【高洁银莲】

看完了高洁优雅的银莲花,你一定不能错过宝相庄严的金莲花。相传天界佛祖住处前有一个荷塘,荷塘中种下的莲花因为天天收佛祖念经感化,所以修炼出灵体,灵体的颜色便是独一无二的金黄色。虽然这一朵金灿灿的莲花不能够换成金子,不过踏在脚下穿街过市想来也一定十分拉风!


【佛光金莲】

最近长安城里张灯结彩正在庆贺元宵节,若说这元宵灯会上的花灯,那肯定少不了莲花灯。点燃藏在花心的蜡烛,看着明亮温暖的金黄色火光透过薄如蝉翼的花瓣洒落出来,照亮黑夜,连绵成一道花海。如果游戏里真得有黑夜,那想来是再好看不过的场景了!


【灯映红莲】

有人喜欢暖色就一定有人喜欢冷色,下面的这两朵莲花所高贵冷艳的画风想来也俘获了不少人芳心吧?蓝色的莲花深浅层层渐变,带着荧光,幽深而不可测;紫色的莲花则是花瓣浅白,却又在光华的笼罩下泛起紫色的雾气,若说这里面最成熟魅惑的莲花,当属这一个!


【高冷蓝莲】


【神秘紫莲】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