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第十七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鉴赏

第十七届神武之战已经于2月19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天下无双A队与清风明月F队分别获得了甲组与乙组的冠军。天下无双A队在去年取得甲组三连冠的佳绩后曾休整了一段时间,如今他们再度问鼎冠军,成功打破服战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历史。已经率先一步达到120级的他们在装备、面板上都有所更新,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围观一下!


【神武之战】

堪称典范的面板属性

佛门人物宠物面板

早在麻将队拿到第一个神武之战冠军的时候,佛门就给大家展示过他的属性,当时是接近2100的防御!而现在,防御虽然降了,但血量高达9007,血厚到不行!除此之外,他的宠物也是相当肉。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一直都是在追求特立独行的属性。


【佛门人物属性】


【佛门肉宠属性】

盘丝面板属性

相比佛门属性,盘丝属性虽然不是很特别,但却是相当标准的,封系的小伙伴也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配置学习一下哦。


【盘丝人物属性】

强力13锻装备

天策男帽

带有特技破魔斩的天策男帽,关键时刻一个破魔斩就相当于一手控制技,没蓝的尴尬相信大家都体会过。不过这件装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13锻的易成长了!


【天策特技帽子】

佛门男帽

带有特技回生之术的佛门男帽。这个单体拉人特技不论是实用性还是战术价值都是相当高,不受一般封印影响,一拉就是半血,还省下一个药,在服战中已经被广泛使用。特别是对于天策和天宫,拉起就扫或者穿,简直不要太爽。


【佛门特技帽子】

拉仇恨成就

最后是一个让人特别眼红的成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全身13锻成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第十七届神武之战甲组访谈 下一篇:染色坊 我们的征途是星尘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