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各等级阶段攻略:拼脸的时代

  进坑首先面对的是门派选择(只浅谈0元党),门派因人而异,4大派系主要:

  1.法师(LG/MW以全魔侧例),

  优点:LG,帅+稳+万年组不队的万年挂机龙/MW,小生存+暴法+同上。

  缺点:LG,输出广而不精/MW,丑。

  2.物理(TC/TG/ST),横跨人仙魔,各有千秋,TC点杀,TG控场,ST花式美男,挂机TG最好混。不予置评。

  3.封系(FC/PS),FC偏PK,PS偏日常。

  4.奶奶(PT/HS),无解。

  至于魔FC/魔PS…不是老鸟就别想了。

  卡级最好双号/三号,一主一奶粉。

  奶粉号门派选择关键(1.种族要不一样,2.职业类型要不一样,3.同性可以相爱,但不能开枝散叶。总之一个字,珍惜生命,远离基号🚬)

  再提句…不说灵价格的区别,打装基本靠脸,非洲脸就算1:3一样可以花比别人多的银用比别人差的装。

  0-8级,先弹弹小技(jī)巧(jī),无论老🐤或是新🐤,首先是推广能填必填,再有就是,V信关注礼包+官网礼包+2980礼包,能拿就拿,不想绑手机的别2980。礼包就是秋天的菠菜,小小让你淫在起跑线。

  8-29级, 剧情任务High到10级,点开地图回师门任务20波,师门后做剧情任务到25级后一直打普通试炼上30级。

  30-44级,先说伙伴阵容,前期无论门派一律TC+TG+LG+MW,前期要锻的就这几个,其余伙伴可以招来凑凑5人开阵。日常全部都是宝图试炼+每日10个修炼箱,一个别多点,必须占尽每天前10箱子加成的便宜,为什么不做丝绸?(丝绸任务可以拿,除了大古董以外,其他一律不装)因为特么0-49级修炼等级上限一直是6呀…满修就停,每天不点修就是了。再者炼药等级点到20-30卖三药烧活力,除了这三必做的,时间党可做的有采花+抓野生卖等。

  重点提下赤金瓶这坑玩意儿,不解释,去长安买1000铜一件的装备塞满包袱,接着签到拿赤金瓶,会掉进邮箱,等2天让它自动消失。

  再者就是前期BB这一说,选择有,1.免费宠(签到宠)-2.终生宠(神珍兽/法BB/血BB)-3.无需打书,上护符直用宠(金刚狼)-4.后期储备宠…(以格子多类法宠,前期无用,后期打书)

  BB等级一律银币BB经验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5-49级,相比前面的日常就多个房屋+庭院果实,奶粉号负责买房+开庭院+买小花送主号+花钱娶主号,并且婚后奶粉号买家具,庭院果实有用的都送主号,主号最好就是连养孩子都不掏一分一毫,做一个彻头彻尾不负一切责任白拿紫气房子+双SS北鼻的爹地/妈咪!尽管奶粉号还是得自己玩😂

  房屋格局?卧室开到最大,其余的看自己需要。也有把宠物室开大的用来补BB等级。

  建议两号去不同并且活跃的大帮,每天许愿果实能弄则弄。

  50级,如果已经人物伙伴锻5,就开始存银币,目的以重要性排序就神兽/珍兽/染色,论神兽珍兽?如果只是纯粹挂机,神兽珍兽没区别,如果想着后期能起点作用,无疑神兽。

  补充,50级出的无尽宝藏,14天1500活跃拿紫灵玉,必拿。每天宝图试炼活跃就100,1400稳的,剩一百可以2次丝绸+1次JJC或其他都行,反正日常不变,依旧宝图试炼修炼箱庭院果实,奶粉号看自己游戏时间长短,秒升卡级都随意。

  再有就是丝绸,可做,但只装500以上的物件(大古董/血还/长寿面),不用说,血还和面都让奶粉送,如果奶粉秒升有抓鬼,就连大古董都省了。

  这里如果朋友和我一样,奶主双卡,那么,50-57级,主号铜币只有个,银币统统存神/珍兽,奶粉号银币一块不用,留着养孩子,铜币就用着搞房子。

  稳了一笔,60前主号铜币上亿小问题。

  还有一个试炼的问题,57-58-59偶尔遇到60+得卡级党…这无解,可以选择两级的经验直接上60。但楼主并不怕…59打64也不怂大不了手动…

  银币这阶段,要染色的基本够了,存神兽不看脸就看耐心,80左右出没问题就够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