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方寸山加点详解 全方位FC加点分析

  方寸山是神武手游中两大封系之一,最擅长降属性封,虽然只是单状态封,但封中单位属性的扣除可是十分明显的。那么怎么玩好FC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神武手游方寸山加点及全面解析,帮助大家剖析方寸山特点~

  ▍一、五敏

  手游里没有天魔里,5敏加点绝对全场一速,端游PK流行加法,不过相对较脆;手游里不推荐这么加,因为有了伙伴系统,就没有了睡杀这一近乎无敌的战术,PK通常考虑加三敏四敏最多。

  ▍二、二体一耐二敏

  这种加点法基本上适用于所有任务活动,但PK稍微有些速度不足。

  ▍三、一体一耐三敏

  PK最常加点方式,比起四敏的加点,在团战中站的住才是正理,几下就躺,且因为速度快极其容易给守尸,发挥的作用很小。

  ▍四、一体四敏

  虽然说比三敏加点快,但其实并没有快多少,而且生存力下降了不少,对装备的要求高,否则一场团战下来,基本上就都在地板上打瞌睡了。

  五、五魔/四魔一敏

  魔FC在手游中的输出不会比LG和MW差多少,同时又能封,PK主要作为输出存在,鞋子腰带卡黑宝石,基本上会比一般输出和宠物快,活动挂机也方便,只是跟法系一样变得很脆,算是另类玩法。

  装备宝石特技

  辅助首要,愤怒腰带,随后是装备特技问题,理想来说,特技越全越好~但是,固定队特技可以尝试着分散,毕竟你不可能一个人用这么多。武器神秘,衣服血,帽子月亮,腰带鞋子速度。推荐衣服血,血多被打愤怒来的快。适当的时候喝酒,JQ、四海,一般是为了这2个喝酒的 。魔方寸武器太阳石,帽子月亮石,衣服月亮和舍利混搭, 项链舍利, 腰带、鞋子黑宝石。

  推荐特技:水清、破甲、放下、野兽、笑里、水清、凝滞、流云、玉清、四海、罗汉、晶清、慈航

  宠物选择

  前期的宠物,不需太多投入,洗个过的去的猫女、幽魂、无常都可以过度。从45级说起的话,首先,45级可以带的宠物,直接选择龙女,带剑气为佳,同时,搭配好的护符,发挥出最高的打击实力;法宠则用蝴蝶或瑞兽,看个人喜爱。最好还需要一只龟速或高速血宠,可以一直带到后期。辅助的宝宝要求肯定比输出门派高,后期具体宠物更换可以参考85宠物配置、隐身宠打法、宠物打书技巧、八类宠物推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