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各种等级卡级攻略:手把手教卡级

  几级开始,别问为什么,果断25级。1-25级,10级开始师门,剧情到25,开始卡,25-30实力卡试炼到30;帮派别加,毫无好处。坚挺到30,每天活跃100,试炼+宝图。修炼蛋一个不吃全部存着。

  宝图看自己,我是从来不存。前期伙伴不用想5输出,有多少输出上多少。30-40每天宝图试炼+10箱子,丝绸不做,修炼不看,45级前,修炼上限不变。要把铜币最大化就必须舍弃丝绸。

  30-40就接近7天而已,挖宝图的话。对了,还有签到。最多到龙女就别再签了,没意义,也可以为40打个基础。这之间,可以把后期要用的伙伴全部锻4,对于上伙伴,我简单说说。

  法师,5输出;物理,5输出;辅助,4输出;就这么多。不过后期阵容想知道下的随便问,知无不言。国标28阵容双魔1PS1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0到了,环装主+4个5锻小伙伴,继续过渡。修不用急,只要45之前满,一切都是屁。永远记住,卡级不是谁都可以忍,所以才说卡出来的能流弊。

  我自己的赤金瓶都是直接卡掉的。把包裹买满,直接签到放邮件里等过期。卡修卡级无所谓大号...秒升0元首冲的有勇气混队,那我也就不说什么。

  40-50,这就是一个分水岭,完全看你们心态的,这0-40已经将近半个月,而且中间只有丝绸宝图(点箱子可以跨服挖宝的时候顺手点了。)耐得住,你就可以在50-60装一波。

  这段期间,除了试练宝图箱子,还是什么都不做,45房子庭院果实,只存不用。至此,前面50级前,所有铜币已经可以保你房子庭院+5个伙伴5段+自己全身锻4-5。关于新老区。

  新区卡法有变,前期不适用,从40级开始看。老区通用。前期BB?法师建议在30级前,洗1-3只熊,放仓库留着后期用。其余的不到65不洗BB。

  50-60,这里稍微多点事儿,但也最轻松。

  宝图一个不挖,存到60准备签到拿双倍玉。接着就是继续点箱子,然后这里提一句的,前期的银币除了宝石以外,也就只有阵法,至于阵法,大部分人都清楚,这里就简单提2-3个,剩下自己喜欢。

  法师,地风龙

  物理,地风虎

  封,地龙,奶,地龙

  这段期间,你就可以考虑下,孩子/神兽/染色,染色见仁见智,孩子最后从开始的时候玩双号,一主号一奶粉。以结婚为前提。

  主辅助,副女TC(主要以后期灵的高低价格选择,输出那个便宜玩那个。)

  主物理,副辅助(同上,如果是女TC+男PS双屌齐飞...无解。)

  孩子有奶粉就让奶粉在50-60存,一直存到成年为止。没有就别考虑,这不是主号该花的银币。

  最好神兽,存一直出来,完美所有挂机活动,还能装逼。

  60开始忙碌,由原来的10箱子改成15箱子,官职你懂得。然后每天7件装备,能满则满,前期爆官职上限还能继续喂,而且有加成,有多少喂多少,至少保证百级前最次也要正4品。

  还有就是战场,楼主不拿双打的。别问我为什么。日常可以开始抓妖王和3界,36不杀,经验的问题。

  也就是60开始,试练宝图15箱子官职妖王3界,够你打发时间了。这里补充一句,官职!困难试练一轮≈150W

  7件70装按一件27W算≈180-190W+15箱子(52.5W)也就是每天下来除去宝图日常得的铜袋子,差不多有70-90W的空缺,这就看前期积累了,如果没有,那就笑看你抓BB/采花实力....主要铜币银币每一分都要用到实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需要提的是,秒升和卡级,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也不多做辩驳,卡级的目的也就是为了轻轻松松游戏,实实在在挂机。

  卡级基本百级前正四神兽3染最基本的,而且保证0元,最重要的是…每天就算2号也绝不超过2小时,工作生活游戏,~完美~

  60-70,这里需要很长时间,也就是真正分化的时候,卡少主的,在天下自己找好队备好RMB,玩法队几的壕会教你的;

  而对于我们0元\首冲党,只能说,忍者无敌。脸白并且0染的童鞋恭喜你,80前就能拿到第一只神兽了。打书后话,存的出再考虑。

  65-70,这里必须要提到的是,存好坐骑和通用系别,其余银币存神兽,稍微打打过渡70装,这也是为官职做贡献…70除了系别通用门派主动以外,没有任何东东和60有区别。下面说说每个门派必出的技能。

  为什么我都不提洗BB~因为后期没有BB天资比前期的差。后期没钱打书?你在逗我~那你想前期给罗刹还是狐狸打?我只能说,忍一忍…给个5技罗刹爆法1625,前期我也只会打个底书。没有为什么。

  85有47,9头,95有龙虾,105有………你却想花在低级挂机宠上?再说挂机?不是让存神兽了么…有比这玩意儿更好挂的么?

  65要是需要单宠,就直接随意4技能狼上个护肤就用,差不了辣么一点点,我们神武兽决都是比例加成,再好的狼,65+的时候用,都只能多那么几十血…85有47。

  系别通用门派主动,通用被动小争议,看自己喜欢,只提门派主动必出,其余可以随意问。

  FC-3封神技

  PS-神封+小CH

  LG-龙隐\龙吟

  MW-星火

  TC-不用问

  TG-追魂斩/宝塔

  ST-凌空闪

  中期值得洗的,蛮熊/浣熊…主要以血/法为主,攻BB要求天资较高,所以每一阶段都有不错的攻BB,但与我们无关,只看后期;

  80-90一样可以直接底书47,有好的9头就留着后面开始活动了银爆再一次打。这阶段除了BB,最重要就是存够御兽,85之前。

  御兽技能不用谈,大伙可以先看看,基本就明白了,不懂的随时问。

  90?卡修路也差不多来到终点,也是最终考验!至此,宝石存足9-11锻,全修满(人物BB必满),97-98开打装备,前期存的所有还童洗龙虾9头都值得,备战百级;

  当你一块钱不充,95-99的时候,拿着神兽挂着机看着爆仓库的宝石还童还有那些整整齐齐满修+2/3的官职!

  奥义·终极装逼之术!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物仓库格子看个人!酌情从70-80之间存,70开始周秒神秘商人的三界秘录,洗人物/BB点果子都能酌情存几个,百级开始可以做一切活动。

  简单总结下,主号的铜银用处及重要顺序。

  铜币(1修炼-2官职-3伙伴…);银币(1宝石-2BB);资金只要用在实处,不强都难。

  奶粉号银铜用处:铜(与主号结婚-房屋家具-3药-修炼-伙伴);银币(孩子);简单说…所以奶粉用的东西都尽量受益于主号。

  下面说说秒升党,屌民神武和土豪神武的日常;

  日常版

  屌民: 师门+宝图+时断试炼+丝绸+逃10JJC+中午整点强盗+看日程活动提前半小时混野+半点36混野+妖王混野+3界混野+后期60+30;

  土豪: 有空做,没空全不做;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