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洗宠打装备技巧:找对方法看透套路

  洗宝宝心得,洗宝宝变异,那是系统给的个几率,这个几率只有开发员知道,但是我洗宝宝一贯用我的方法,效果不错,重豹子开始一直都是变异到85,洗出的变异宝宝上百只,(帮朋友帮洗的居多自己有8只)当初洗老虎很多朋友都观摩,我帮他们洗我指挥他们洗,我只说洗那只宝宝,洗一次发一次,需要不需要在洗下一次,一般300丹有一只变异,运气不好500丹能出一只

  下面咱们说正题(土豪可以不看)洗宝宝大家喜欢买野生的还是野外抓,个人最喜欢野外抓头领,(小秘诀),抓完头领看资质,以老虎举例,抓的基本资质都是B,占65%C,20%A,5%,然后看资质数据老虎数据最攻资在1300-1400,最好,是C,1300+不到1400,最好,洗一次看变化,肯定资质会变好因为第一次野生变宝宝,假如没得到你想到的资质,那在下面几次洗宝宝中你就要看好每次变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种变化,攻击资质一直保持1400-1450徘徊,洗够5次果断仍,资质一上,以下比如一下高资质,一下低资质,果断洗到A资质停(最高洗7次以内)因为他已经没什么潜力了,要变异,要满足一下几个特点,第一,野外抓的头领为好

  第二,洗一次看资质变化,上下浮动比较大为好,第三,不能死洗,最高次数为7次或者发现一直上下波动攻击资质比较大,可以多洗2次,第4,洗宝宝却对不能狂洗,今天洗不到,别冲动把全家身价都卖了,冲动是魔鬼,第5,不要在队伍里洗,尤其是在队伍里当队员的时间洗,第6,心态洗宝宝都是脑子发热一直点,那你就是离退游不远了总体经验目前就想到怎么多,有什么在想起来的我到时间在补充。

  下面说说,打装备,打装备(土豪可以忽略),估计我这帖子一发,我身上就没什么秘密了,大神的光环,也基本大家都能看的清楚了

  第一条(能增加数据上线个人测试过)打造付,鉴定符,一定要赠送的,一定要赠送的,不要买地摊的,自己学的可以用自己活力搞。

  第二条(增加出特技几率最低2级家):回家打,如果家里家具少就别回家了,家里2级那你就回家打。

  第三:,打造完准备,然后别鉴定,在包裹里用鉴定符鉴定.,第四:(有金子可以看)鉴定装备用金币鉴定,一上就是我个人心得,好不好,你们试试就知道,不喜勿喷,下面看我450左右洗的死骑,有什么经验希望你们也给我交流下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