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技能顶书有技巧:宠物打书需谨慎

  本人在任剑逍遥区打过的宝宝不下80只成品,都是那些看的起得兄弟叫帮忙操刀打的,本人现在就说下打宝宝心得不喜勿喷 。

  第一顶书:个人顶书以下书坚决不用 最难掉的低级书:鬼魂、驱鬼、勇敢、神迹、敏捷、吸收、单法、感知、永恒这是上高书顶低级书最难掉的几本,要打高书顶技能格子那必不可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去除最难顶的书外我一般最喜欢用的书有:幸运、报复、逆袭、毒、恐怖、冲击、飞行(85鸟除外)援助、审判、精准这些书全身市场最便宜而好顶的书;

  下面就是开始说打宝宝了 大宝宝前必须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说下控制宝宝,那就是打剑气宝宝了,个人建议最好有剑气护符这样打书最好打省银子,控制宝宝拿我的芙蓉来说第一本就是高冲击,4号位直接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就是恐怖80%去3号位20%顶冲击,一般还是去3号位2号位能打毒跟强力个人有了低级强力护符所以放弃强力选择了个毒,1号位必杀位置也是低级偷袭位置,个人感觉控制宝宝没必要大量银币投资改打偷袭。

  本人讲解下技能书位置希望对大家有个参考:4技能宝宝1号位物理宝宝、高必杀、高飞行、高反震、2号位置:高强力、高追击、高吸血 这3本书都有很大机会再2号位置。3号位置:高恐怖、高逆袭、高报复、高神、高隐身、高吸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号位置是一个很活动的位置只要你4号位置卡好固定的技能书3号位置很好上书;4号位高保命、高气势、高偷袭都是在最后1个位比如说要强力宝宝,可以选择1号高必杀2号高追击3号(高吸血或者高神)4号高偷或者高气势、高保命就看你自己有什么护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了今天就到这有需要打宝宝的可以游戏联系我,保证让你花最少的银子打成你最需要的宝宝 (果冻制造品牌效应)呵呵开个玩笑。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