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力敏天宫后期定位:服战冠军TG心得分享

  本人尝试过各种属性tg, 后期tg确实不如dt,优点就在于灵活,缺点点杀能力不强 !有问题可以互相探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tg坐骑技能,后期推荐追魂,天眼! 都说塔是神技,我每天尝试跨服试后手塔 中的几率低的可怜,时常算好血量,但是队友保护的几率过于大,中了也是后手一般人已经输出出去了,不建议塔!

  力敏tg适合龙飞5号位子 作用点杀输出宝宝 卡速宝宝建议隐血 再生换隐身在这个法系全感知的时代全血加点 。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目前版本竞技场tg想打高分 分享一下怎样才高, 修炼石头别差很多 伙伴双法高速fc高速花生 我一般带兔子打因为我的法不暴力 有暴力法最好用暴力法 ! 第一控制输出,减少所受伤害 第二尽量3回合内解决,第三总输出一定要高! 小技巧准备两双鞋子切换成低速石头转移hs快人慢!加攻击守尸体一气呵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速tg卡速宝宝配合辅助野兽5号位输出也是可观的! 所以还是看队伍配置! 血耐tg说心里话 比较被动! 有速度,伤害靠特技堆起来!一个小特技40愤怒 好过你段几段石头了!躺下也不怕的 !

  作为资深的物理输出 特技必不可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