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化生寺辅助全攻略(3):装备及其宝宝推荐

  一、关于装备及人物属性

  1、对于化生来说,防御,血量,速度,这几点都要注意,为团队服务是化生的第一要务。我的宝石都是4级目前属性为3400的血,980的防御,298的速度,就目前来看血量不足。

  2、对化生来说,最大的威胁其实是法系,化生普遍灵力不高,因为除了魔力,力量点数是第二影响灵力的,偏偏这两个属性化生都是不需要的,所以后期与同等级魔王差个500甚至600灵都很正常。面对越来越暴力的法系,钢板显然是没有用的,只有提高自身血量才能变相提升抗法能力,也增加了积攒愤怒的机会。

  3、70级上80级的时间不长,所以70的装备勉强可以就行,不要特意的去刷特技及属性。80级的装备可以搞搞好,就目前神武手游的更新来看,80后的资料玩法神武公司更新不会快。从老徐压经验压得那么厉害就知道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关于炼丹炉系统

  去摆摊买3级的珍露酒,只要1万3以下,扫遍整个市场,这是最赚的,没有之一。

  三、关于化生所选宝宝

  强力法宠,刷试炼及竞技用,不适合PK。

  由于手游小伙伴、试炼及竞技的存在,化生寺需要一只强力输出型法宠,他是你刷试炼及竞技最得力的助手,试炼及竞技中,前几轮对面不会上来杀你宝宝的,你所要的就是输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样的宝宝推荐为:法资1600以上, 高震慑 高法爆 高灵性 高法连,高法波,往上堆。我的宝宝是这样的,你也值得拥有。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