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魔方寸晋阶攻略:吊打法系狂虐封系

  魔方寸对装备的选择其实很固定。武器必须法爆武器,衣服高魔易成长,项链高灵,首选愤怒腰带,指挥腰带次选。鞋子只要跟上当前装备级别即可。至于头。我们要刷烽火。烽火对于魔方寸是必须的,我们的单法伤害太低了,烽火可以提供客观的单体伤害,为了更多的烽火,愤怒腰带就是首选。烽火选择在头上,更加客观的性价比,不需要每10级更换,土豪请无视。不管你是不是平民玩家,鞋子6锻是至少的,不然你无法保证完全压制法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重点谈谈魔方寸被封怎么处理。我们没出手,只被两回合。意思是我们下回合过去就解除封的效果了,那我们怎么利用这一回合呢?告诉你,喝酒!不要喝贵的,珍露就可以。这时候,我们的愤怒腰就有用处了。1个酒不管对面有没有打到你,你都可以烽火点杀速度快的奶,然后控尸即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被封了,总要干点什么事情吧?珍露不贵,就算你10场都在喝,也喝不了你多少钱,而且目前的上分节奏就是越少回合结束,分数越高。要想上榜,越快处理掉奶,根据配置换宝宝,才是硬道理。魔方不同于其他法系,对面物理不会打我们,只会打我们输出伙伴,对面封系永远首选封我们,我们的存在限制对面封系伙伴70%的能力。另外,我申明一下,我4回合解决他们不是他们菜,只是同样的属性,电脑在玩,我们只是玩套路。更好的上分。上面那两次竞技第二的时候,我表示那时候我伙伴修只有15。可见魔方寸进攻能力确实爆表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